2006-05-25 00:08:07 小妮娜

微醺之際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很清醒。喝酒的時候。

在那之後,我有很多喝酒的機會,那是一種紓解~
從來沒有喝到爛醉,因為我害怕我會說出什麼鬼話或是做出什麼蠢事,微醺的時候倒是有過幾次~
有次是在錢櫃,夜唱之後。
然後是在後山,那時候心情還真是有點悶,找玉仔到後山喝點小酒看夜景,然後不知不覺,開始變得很想笑,玉仔說我醉了,其實我沒有。
但就是一直笑,不曉得為什麼要笑得那麼開心,因為其實我比較想哭。

之後,不管怎麼喝,都越喝越清醒,大家都說我酒量好,其實只是不想醉。

然後是今天,下班之後跟呆妹和江江去吃韓式料理,然後江江帶我們去西部牛仔。
像以往那樣,點了調酒,小菜,聊天~
喝到一半,我暈了起來,可是他們兩個都沒什麼暈,我說好奇怪,我好像暈了!
他們都說 怎麼那麼快,而且只是調酒~
可能是我跟她說伏特加要雪樹的吧!或許雪樹比較不ㄧ樣,那是我第一次喝雪樹調成的酒。
然後我開始覺得講話很不實際,很想趴睡一下,拼命的喝水,恍惚~
跟服務生要水喝的時候,把杯子舉起來還灑了ㄧ身,這應該是我最醺的一次吧!簡直快撐不住了,意識很清晰卻無法正常,
發現自己又開始不停的笑~
原來我是屬於會笑不停的那種!!!

微醺之際,如果能夠擁抱,或許會更適切一點。

上一篇:淡了

下一篇:椰子蟹

parthenia 2006-06-23 21:50:55

ㄟㄟ~我確定我真的是走直線好嗎...

是妳一直說什麼沒有成直線...



我已經忘了那天有停水了,只知道有人進來我們都不敢出聲...

哈哈!真的是很呆~

firgreen 2006-06-21 00:29:50

"大部分的時間我很清醒"=>你騙人!!

那天在後山我知道你想哭~~~~~

我只能逗你笑,其他ㄉ我不會!!

不然我也會想哭~~~因為我不能做什麼!!

後來知道原來妳真ㄉ哭了!!哀~~秀秀~



但你不能走直線~真ㄉ很好笑~~



我永遠記得~我ㄇ跑去男生ㄉ廁所

那天還停水,臭的要死~~~

但好開心好開心唷!!

parthenia 2006-05-25 22:55:21

悄悄話~我可以把你灌醉阿!

你會被暗殺...因為你悄悄話多到無法無天!!^~^



呂布~你說的又是哪樁?我什麼時候這樣了阿~~~

可能是我不記得利菁打給我吧...哈哈哈!!

你沒資格說我是酒鬼吧....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