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3:35:18 小妮娜

MSN對話~

這是我在整理電腦的時候看到之前一段很糗的對話!
我是藍色的!對方是黃色的~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哈囉~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明天要不要出來吃飯聚餐阿
shopping time 說:
新年好阿^^
shopping time 說:
幾點阿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明天12點半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城市光郎對面ㄉ麻布茶坊
shopping time 說:
那裡是哪阿^o)
shopping time 說:
台北市嗎?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你很笨耶
shopping time 說:
對不起~~~~~~~~~~-____-~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不是阿...事城市光郎耶...你不藥笑死我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orz~~~
shopping time 說:
那是蛇ㄇ....餐廳嗎-___-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就是在城市光廊 也就是新堀江附近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嗯恩...應該是簡餐店
shopping time 說:
辛絕將是哪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哈阿 事呀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幹麻咧
shopping time 說:
到底在哪阿...去西門町找個地方痴就好了拉-___-~~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哈哈哈 拍謝......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我找錯人了啦....我已為你是我高中同學
shopping time 說:
帶種^0^~~~~~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哈...哈哈哈.........sorry.................
怎麼才剛拜完年~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就要開學了?? 說:
新年快樂.......那...我先去忙了!辜掰~
shopping time 說:
新年快樂!掰掰~


對方是我很不熟的一個朋友~加入以來第一次聊天就是這種糗事發生~
而且後來再也沒有聊過!!哈..哈哈哈哈!真是有夠尷尬的~~~自己笨還笑人家不知道地點...



上一篇:真是的你們~

下一篇:噢~沮喪!

parthenia 2005-10-14 23:38:50

什麼鬼?我走氣質路線好嗎!!

那時刻一時出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