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7:09:42空氣

主與我

一個人也好,被誤解也好
當我低落茫然時,主就會為我燃起一個小小燭光

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所以常常做不了決定.....
還好主總是為我指了個方向
只要向主導告,用心就可以感覺祂的回應~~

總會有人說因為他不是基督徒,所以禱告主聽不到,也感受不到回應,
但其實主並沒有拒絕其他教徒的人

凡是誠心向主祈禱的人,就會得到主的關愛
因為主是那樣的公正,祂不會因為我們是基督徒,對我們的關愛就比較多

那是因為即便是基督徒,我們也都只是凡人.....
只要是人,我們就有很多人格的缺陷,
不完美的我們,時時請求主的寬恕,求主憐憫我們的脆弱
甚至請主包容我們的邪惡.....

既然如此,每個人都是平等,都在祈求主的寬恕,主又怎麼會因為我們是基督徒,對我們就有不同的差別待遇?

禱告這種行為,儘管形式上看起來渺小,但是力量卻可以很大,因為聖經上說”我們並不是憑藉本身的信心,而是求主賜給我們信心”
信心就是一切力量的來源......
只要相信主,我們就可以看到奇蹟~

關於最近一直讓我煩心的工作的事,我想工作是為了將來申請學校加分,但是我又怕我會太累而無法負荷,所以我已經把這件事交給主決定,我知道主會為我好好安排:)

上一篇:熬夜好快樂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