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2:58:16空氣

近況

我那菜市場名字,隨便google一下就有一堆拉里拉紮的顯示......
還好這些顯示都和本人無關,只是想不到我的名字竟然這麼"大眾化"= =|||
(我還真的一直以為自己的名字很獨特耶~
而且自認名字看起來也還滿"美"的阿...((~~自戀的心態XDD))

習慣低調的生活,
不喜歡被人盯住,不喜歡活在別人的期待之下~~
因為我是空氣阿XDDDD

又要開學了...心裡真是煩透了
尤其一開學就聽到有要考試的惡耗~~
真是衰透了>o<

晚上本來要弄照片,答應之前土耳其同團的要寄照片給她們~~
結果發現圖片檔即使壓縮也太大了(JPEG格式真是驚人= =)
等等明天再問人看怎麼辦好了(攤手)

I HAVE TOO MUCH EXPECTATION ABOUT LIFE,
DREAMING EVERYTHING WOULD GO FINE AS I WISH.
COULD I HAVE MY DREAM COME TRUE ONE DAY?
I JUST DON’T KNOW CAUSE IT’S GONNA BE A LONG WAY.

SIGH~

上一篇:悲傷也快樂

下一篇:25歲了嗎?

空氣 2008-05-26 20:45:08

其實有工作也好,沒有也好,只是現在老師都不給我回信,真是OOXX=.=,你最近過的怎樣阿?想家就趕快回來吧....我也很想你阿...你身體不要太過操勞了,我會擔心~~!!

肥肥老姐 2008-05-21 19:21:28

老妹,最近你打給我我剛好都在忙啦要不然就在睡覺休息,你快畢業了吧,先恭喜你啦,不過老媽有跟我說有人找你去工作喔,我們都支持你的決定啦,只要你開心就好嚕~你最近還好吧,我有打給你可是你沒接,你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空氣 2008-05-10 11:13:17

你還好吧....身體要照顧啦....哀哀....想你耶,讓我照顧妳啦,快回家= =++,回台灣的話,我會照顧妳喔XDDD
話說母親節我有回家,但是.........
媽媽不喜歡衣服,還把我罵到臭頭= =||||真衰....
你懂我的意思吧,買東西還要被罵-.-
結果她說不要,只好退了,也就是說等於今年母親節沒有給禮物-.-
哀哀......@@||||難為阿~~~
&quot為什麼每次我買東西送人,對方好像都不是很滿意阿&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