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5:47:15ㄉㄧㄢˇ點

兩天

這個假期禮拜五

和不點還有胖子出去玩

(嘻嘻哈哈嘉義半日遊)~我ㄉ心情好多了!!

煩悶ㄉ心情煩了我一個多禮拜了

禮拜五去了(明雄鬼屋)真是恐怖

胖子哥哥真好~帶我們逛了嘉義所有熱鬧ㄉ地方

還帶我們之後要去ㄉ醫院

一家家ㄉ帶路~整個很盡到本地人的責任了~

晚上還去胖子家作客~吃飯~吳媽媽好熱情

我好喜歡她~謝謝媽媽煮的菜~有窩心的感覺!!

最近發現一件事~不點兒~我越來越愛你啦!!

禮拜六呢!我和班上一個女生跑去斗六吃飯!!

她說要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

我是興趣缺缺啦!!因為我對南部可是痛痛恨的要命~誰想認識南部男生阿!!

但他很熱情~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她!

結果他介紹一個竹科男給我認識

當初msn也很不想聊~

見了面之後~呵呵!!我討厭跟陌生人聊天

我都不講話

但沒想到~那位大哥哥~話還真多耶!!

之後我們去了南投ㄉ(溪頭)玩

哇~我心裡想我這個老是愛去夜店的人

居然要去踏青了!!

呵呵!!沒想到我還蠻愛那裏的

那裡都是樹~我爬了好幾公里~

呼吸的空氣有涼到心坎裡的感覺

真的很棒

沿路上~人生大道理~他說了很多

但我聽懂了一半吧!!

這趟旅行~讓我醒來了!!

原來.....未來是有多麼廣大~我是多麼的不會想

跳出自己的圈圈中~我發現我什麼都不會

不在是護理~不在是木柵~不在是你

你說要復合

好ㄚ!!你拿什麼樣子跟我說要複合

只是嘴巴說說~眼淚流流~

這誰都會

我不想再因為你的任何一通電話

任何一句話

感到傷心~難過

這兩天我、你冷漠的對話

我想也夠了

真的受夠

受夠那個讓我陷入的木柵

我想通了~想退出了~我輸了!!






就這樣我要開始融入南部的生活~慢掉的步伐~悠哉的日子


ㄉㄧㄢˇ點 2007-10-25 23:48:18

不點~妳的話說的很重聽
不要沉重的寄放~我知道了!!
其實來到ㄌ南部....也學到很多東西
看了很多人!!最近你也被欺負!!但我們卻不能做什麼反擊
我只能說南部人~也有壞人~
最近想一想~應該是長大了!!很多事都想很開
是著讓自己去承受壓力是著去改變自己的想法
真ㄉ想脫離之前~那種每天都心情不好ㄉ日子
現在就好好享受南部生活吧!!

很愛妳的人 是不點我 2007-10-24 01:19:42

我也很愛你唷 不論在那兒 在嘉義在台北 ....
我會一直陪妳走到最後
人生的路上 有好多好多的事等著我們
短短的幾十年 就應該要好好浪費在值得的事上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事 物等著我們去迎接去熟識
最大的幸福 就是選擇對的人 做對的事
那才是最甜蜜的負擔!而不是沉重的寄放!
現在的我們是很幸福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