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3:42:02ㄉㄧㄢˇ點

眼淚


沒有愛

無法愛人
愛是什麼東西
總是讓人無奈
摸索那麼久
我還是不懂
我找不到愛
我搞不清楚自己要的事什麼
(你)對我的好
我都明瞭
但一切都是過去事了
我和你就是永遠ㄉ不可能
以前那讓我們在一起的(那個點)
我找不到
是你變還是我變
我想是我變了
我不想要
墮落
沒有目標
沒有未來
人生黑白
沒有喜怒哀樂
沒有快樂
我不要這樣的一個人
不管我有多愛妳
我也不要這樣的一個人



現在的我
想被愛
想愛人
但我完全失去了擁有愛的權利
我沒有感覺
失去了我想要ㄉ




當我在脆弱想哭ㄉ時後
沒有肩膀
當我再孤單寂寞的時候
沒有訴苦的對象
當我想安靜的時候
沒有人陪我
當我一個人慌張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辦



接著~淚水~會不經意的留下
告訴自己
女強人~我可以~
告訴自己要堅強



把頭仰著~也要止住淚水~














我真的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