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3:13:21ㄉㄧㄢˇ點

消失的愛情

消失在我的腦裡!

不要再讓我想起...

能不能從此失去記憶

該不該從此埋葬這段愛情

就讓時間帶走所有走過的痕跡

不再有你~也許是不容易

但只有放過自己去忘記你

忘記你忘記我才能放過我們自己

你已經離開了我  的全部 

現在在一個人的路上....我沒有流淚

牽扯只會傷的越來越深 不要留下痕跡

希望忘掉你的記憶

離開我 你是否一樣難過

問自己後悔嗎?

只有無言的答案

每次在我最黑暗脆弱的時後 沒有你

在我最孤單無助的時後 沒有你

不要再說愛我 卻什麼都不肯給我

一直要抓住我的手但你依舊又放開我 

如果不能全給我 就全都別給我

撐到最後~一切該歸零了~

忘記愛情

忘記伴侶

忘了孤寂 

也至少忘記當初為何在一起

最後該忘記你的眼神

忘記你的臉龐

忘記你的身體
 
試著忘記什麼叫做回憶

回過頭看眼裡都是記憶

結局竟是離去的背影

請消失在我的愛情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