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7:37:07BIN-BIN REN

開......學





今天早上一去公車站就遇到呆呆和謝忞儒,
後來呆先走了,
我和謝還在等公車等很久。
第一次看到一大群高中生,
好恐怖啊!





今天第一天上課。
雖然只有上了下午三節課,
但是好像特別累呢!
今天又多認識了幾位同學和老師,
老師們感覺都還不錯,
但是同學............................................


還有一點,
因為我中午吃飯需要「足夠的時間」,
可是到一點就午休結束了。
這樣我根本就睡不到午覺嘛!
本來副班長還要點午休的出席人數,
可是因為我吃太慢了,
所以老師就請風紀股長幫我點還有管秩序,
真是對不起也謝謝你啦!:)




再容我抱怨及花痴幾句。


抱怨:

早上的開學典禮快熱死了啦!
我整個脖子和臉都已經是汗了,
它還是一直流下來,
怪不舒服的。
而且高三的好沒禮貌喔!
不是噓老師講話就是自己一直講話,
有點沒品呢!ˊˋ
希望我們這屆以後不要變成這樣。


花痴:

早上等公車時看到一個斯文型的帥哥,
好帥哦!
他還跟我搭同一班公車呢!
他戴著微粗的黑框眼鏡,
瘦瘦高高的。
噢~
可惜不同校。ˊˋ



我還遇到一件好笑的事:

有兩位朋友在同一台公車上,
一個在前面坐著,
一個被困在後面人群中。
他們兩個在講手機,
互相問對方在哪。
我就一直來來回回盯著他們兩個,
看他們在找對方,
超好笑的。



啊!還有一個!
今天我們在自我介紹,
大家把名字直直的並排寫在黑板上,
結果有一個高高的男生,
很帥的走到黑板前,
把他的名字寫橫的又寫很大寫在大家的名字上面。

「 X X 」

還說歡迎我們找他裝熟。
感覺他蠻有趣的呢!





拉哩拉喳的都說完啦!
這就是開學的第一天。







希望我們班可以快快熟起來。















PIC:好帥好帥的殭屍












上一篇:喵♣

下一篇:圓夢

阿宸 2008-09-13 19:53:45

真的喔 那個帥哥
是不是跟我一樣(被揍)
ㄏㄏ

版主回應
最近都沒看到了。ˊˋ
不過常遇見你哦!
瞇瞇隊的都很有默契。:)

你倆應該是不同型的,
嘿嘿!
2008-09-14 18:20:41
katrina 2008-09-02 21:46:51

帥哥是哪個學校的啊?
我也好想看喔:)
啊~~~~~~~~~~~~~
好想你啊!
女兒,
上學好痛苦:(
殭屍真的超帥的!
比真人還帥:)

版主回應
育成高中的。
哈哈!
他斯斯文文的,
也會去等公車哦!
跟我們同一站。

還好啦!
只是感覺功課有變多的傾向。ˊˋ

他真的超帥的啦!
(我是指疆屍)
2008-09-03 17: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