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7:05:20BIN-BIN REN

遊宜蘭

在二十六號的早晨不到六點,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自然清醒。
因為離預定起床時刻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又賴了一下床才開始刷牙洗臉換衣服。
雖然在出遊的前一天碰上了生理期,
但那並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不能玩水還是造成了一點遺憾啦!〉


到了七點我準時去謝忞儒家樓下集合,
看到小鴻已經在那裡了。
結果謝忞儒竟然說他是約七點半!?
算了,
早到是一種美德。
後來折騰了一會兒,
我們接到了陳怡靜,
又消磨了一段時間,
才找到游謦亦和他妹,
結果意外加了一個張哲愷,
據說是他跟謝忞儒說要來,
謝忞儒卻聽成不來,
還好到最後他有跟上,
不然就被放鴿子了。


開始上路後,
因為太晚出發,
所以遇上了點塞車,
不過塞車中就是我們快樂的聊天兼打屁時光啦!


第一站到了三源行,
我們每人花了100塊買了好吃的肉紙就往宜蘭酒廠出發。
話說宜蘭酒廠最有名的就是他的香腸和冰,
但是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好吃的冰口味銷售一空,
導致我們吃了一個奇怪的........桂圓小米糕冰棒?
反正就是類似這樣的怪怪口味,
還有一點酒味,
害我覺得頭暈暈有點想吐,
所以就沒吃到香腸了。
ˊˋ


去完酒廠我們去了八x漁場看各種奇形怪狀的魚,
看完魚後就是快樂的玩水時間啦!
我們在那裡互潑和盪鞦韆,
玩得不亦樂乎,
搞得全身都溼了,
最後只好在車上換褲子。
不過還是有兩個無聊男子在上面喝飲料談是非,
死都不肯用溼他們的衣服。
〈一個姓張,一個姓游。〉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一個美麗的地方,
那裏有樹屋、盪鞦韆,
很像小孩子的秘密基地。
重要的是,
那裏的魚腥草冰淇淋吃起來有淡淡的奶茶香,
超級好吃的,
可惜我當時只吃了一口。


玩到也有點餓了,
所以謝爸爸和謝媽媽帶我們去吃宜蘭有名的魚丸米粉。
雖然有名,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嘿嘿!〉


吃完飯我們去了蜂采館,
在小學時我就去過了,
謝弟弟和有興趣的人就去聽講解人員介紹蜜蜂,
其他跟我一樣懶的就坐旁邊吹冷氣,
配好喝的蜂蜜檸檬汁。
去完蜂采館我們去了可達羊場。
本來想要擠羊奶的,
結果餵完羊吃草後就開始有強風和大滴大滴的雨落下,
雖然還沒有很大,
可是因為我們已經累了一整天,
想要回家休息一下,
所以回絕了謝媽媽一直還想帶我們去哪裡玩玩的殷切邀請,
朝著一群宅男腐女和懶人的天堂──謝家前進。


到了謝家,
一群賭徒開始在腦力激盪,玩麻將!
另一群有文藝水準的在看「移動世界」,
雖然好像跟文藝扯不上邊?
打完幾局又看完電影後,
我們朝著羅東夜市出發覓食去。


到了羅東夜市後,
我們跟游謦亦的姑姑會合,





接下來晚點再打
呼~



罪戀☆叛 2008-08-08 22:11:58

=  =我們頗閒的ˇ

版主回應
對啊!
享受悠閒的賭徒生活。
(小心容易暴斃)
2008-08-12 17:35:19
katrina 2008-07-29 17:10:21

我也想吃肉紙!

版主回應
慢慢想吧! 2008-07-30 15: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