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1:01:27瘋瘋A~~小茹茹

龍洞~~

今天ㄉ我~~~ㄑ龍洞~~~
只有一句話~~~好玩極ㄌ~^^
水裡面有閃亮亮ㄉ魚喔
在水中ㄊㄉ身體都閃亮亮ㄉ說
我ㄇ還拿麵包餵ㄛ
想像被魚包住ㄉ感覺
很夢幻對ㄅ對~
我ㄇ還抓ㄌ寄居蟹、海膽、魚魚
還有小小ㄉ海星
當然有超欠扁ㄉ水母
我穿ㄌ水母衣還被ㄊ咬
氣死我嚕~~~
ㄅ過今天超好玩ㄉ說~~
從早上5點多玩到回家連坐遊覽車上面也ㄅ休息ㄉ喔~~~
整ㄍ超HIGH~~連教練都覺ㄉㄅ可思異
今天明明就瘋狂遊泳~~~
我ㄇㄉ精神怎ㄇ那ㄇ好勒~~~
ㄏㄏ~~因為阿~~"我ㄇ年輕拉"
今天教練還在遊覽車上感動ㄉ說
"我ㄇ這其年齡都很年輕~~
大部分都7年級斗~~
相信我ㄇㄉ向心力會很強"
這是當然ㄉ啦~~~
我ㄇ可是最有活力ㄉ
明明還有一ㄍ禮拜ㄉ訓練
今天ㄉ大家~
搞ㄉ像是要結訓一樣
ㄏ~~~下禮拜結訓要整死教練
ㄎㄎ~~~把ㄊㄇ虐待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