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4:02:23瘋瘋A~~小茹茹

我要怒吼~~~@’’@

哇~~~
我ㄅ喜歡你跟我講電話ㄉ時候
你跟我說"等等要ㄑ練習"ㄅ然就是"我在家"或"我跟我朋友在一起..."
感覺你ㄉ生活裡面容ㄅ下我~或者根本沒有我ㄉ存在
每次我都好像沒事ㄉ掛電話
但你都ㄅ知道...我老是在想
為什ㄇ你會那ㄇ忙...
為什ㄇ我就是要打給你~~
有種好大ㄉ失落感

我好像有變...之前ㄉ我打給你~~~
只要你說沒空我都會很ㄅ爽
現在ㄉ我好像沒那ㄇㄅ爽ㄌ
麻痺ㄌㄇ~??還是被開導成功ㄌ
每次我生氣我身邊ㄉ人一大半都說是我在任性
說我任性...那我盡量ㄅ任性ㄌ
但久ㄌ會麻痺ㄉ...
前天你打來~你跟我說"你好像很ㄅ耐煩...幹麻一置說掰掰"
我沒有ㄅ耐煩~我也沒再做什ㄇ事..
但那時候我聽到你聲音
就想到我在下午打給你ㄉ時候你對我ㄉ口氣
覺ㄉ我好像又要耍任性ㄌ
我有ㄅ耐煩嗎~~??那你之前跟我講電話ㄋ~~??
ㄅ是也用這種態度跟我說話...
ㄅ是再忙就是在家~都八ㄅ得我趕快掛電話...
有想過我那時候是什ㄇ心情嗎~~~??



唉....
抱怨完ㄌ我還事好喜歡你喔~~~~
昨天跟你講電話~~~
我好喜歡你快睡著時跟我說話ㄉ感覺喔
感覺你說話變ㄉ好輕~也變ㄉ好溫柔喔~~~
又有點懶懶斗~~~超QQㄉ說
I LIKE....
只有在這ㄍ時候~~~
我會有種"錯覺...."
感覺這ㄍ時候ㄉ你~是只屬於我ㄉ~~
沒有別人~也沒有其ㄊㄉ事情...在跟我搶你~

好希望在白天你也是醬
就算是一下下也好ㄚ...
我知道你很忙我也ㄅ敢亂吵
但我好希望你能為ㄌ我停下1.2分鐘跟我聊一下也好ㄚ
或許你ㄅ知道...你每次很急ㄉ時候
講話都充滿著ㄅ耐煩...
每次我掛電話後都有點心寒斗FU~~
然後又要裝沒事ㄉㄑ打球
還好~~~看到我最愛ㄉ麻吉~~~
心情又變ㄉ好開心喔

最近ㄉ你很少上線...
這篇我也ㄅ知道你什ㄇ時候會看到
看到就當作我無聊在發瘋
沒看到~~那我也會當作沒寫過這篇~~~
就降ㄉ過下ㄑ~~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喔~~~>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