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2:38:50瘋瘋A~~小茹茹

我是傷患

自從手少ㄌㄧ塊肉以後~~
發現阿~~大家對我ㄅ錯ㄉ說~~~
像今天好嚕~~~
我ㄉ手痛死嚕~~而且很巧ㄉ事~~傷在中指
所以我無條件ㄉ舉出中止對著龍蝦寶寶說~~
"ㄑ幫我拿醫藥箱拉~~"
ㄏㄏ~~~ㄊ雖然一邊罵"ㄍㄢˋ"但還是走ㄑ拿嚕~~
當ㄊ拿來時~我又用遲鈍ㄉ左手包藥~~~
ㄏㄏ~~小黑跟龍蝦看ㄅ下ㄑ嚕~~~
一ㄍ幫我擦一ㄍ幫我包~~~
心裏超"爽"~~~小黑其實還好~~
龍蝦就ㄅㄧ樣嚕~~平常看ㄊ罵髒話ㄉ次數比較多~~~
原來~~ㄊ人還是很好斗~~~^^感動一下~~
ㄅ過只有受傷ㄉ時候才能降ㄅ~~~^^
我會趕快好起來斗~~~ㄅ會一置麻煩ㄊㄉ




對嚕~~~龍蝦ㄉ兩根鬚鬚斷嚕~~
恢復一下好嚕~~~叫川誼~~~^^


明天換女生幫我擦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