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3:22:03瘋瘋A~~小茹茹

情人節...

昨天ㄉ情人節....大家好像都沒出ㄑ過ㄟ~~~
一整天幾乎都待在莒光~~哀...我ㄇㄉ情人是彼此~~
有點小小ㄉ心酸~~~
為什ㄇ我愛ㄉ人ㄅ在我身邊...
而我也沒辦法陪在ㄊ身邊ㄋ~~~???
雖然我早上就拿到你ㄉ禮物
裡面有你ㄉ衣服~對我來說就算一種幸福ㄅ~~~
你昨天問我為什ㄇ要拿衣服~~~
我說"男女生要ㄉ感覺ㄅ同八..."
知道ㄇ~?
那件衣服~~對你沒什ㄇ~對我卻有ㄅ同ㄉ感覺ㄟ...
你那ㄇ忙....事情又一堆~~
真正陪我ㄉ時間又ㄅ多...
拿你ㄉ衣服...讓我感覺你在我身邊阿..
宜穎還說...我這ㄍ點子ㄅ錯~~~
ㄏ!!!男女要ㄉ果然ㄅ同~~~
那你ㄋ~~~??
你到底想要ㄉ是什ㄇㄚ~?







突然想到昨天ㄉ中飯~~~建儒該ㄅ會是可憐我~~才做給我吃ㄉㄚ~~~??
那還真感動~~真謝謝ㄊㄛ~~~下次在ㄑ鬧ㄊ家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