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3:00:04瘋瘋A~~小茹茹

逛街ㄟ~~~

今天幫玩新生報到~~
我就跟宜穎在五分舖瘋狂採購ㄟ
說是瘋狂~~~好像只有ㄊㄟ...
真怪~~ㄊ明明說要買ㄊ老公斗禮物~~~
怎ㄇ逛著逛著都在買ㄊㄉ東C阿~~??
最後還是我有點威脅斗說
"你ㄅ要再買嚕~~該買ㄉ到底買ㄌ沒阿~~~??"
我ㄇ才轉移目的~~~
整ㄍ找ㄌ好多間店ㄟ~~~最後在我ㄇ努力之下~~總算找到嚕~~^^
也ㄅ曉得是心情太好還是怎樣~~~
我突然說"ALL STAR"那雙絕版ㄉ鞋子~~
我ㄇ兩ㄍ又是一股猛勁~~~直衝西門~~只為ㄌ買那雙鞋
逛ㄌ好久~~走ㄉ好累~~~
好多家店都沒有~~~
後來到ㄌㄧ家店~~~~還發生ㄌ小小ㄉ笑話~~~
就是阿~~店員說~~我ㄉ腳SIZE或許還有...但..宜穎喔~~有點麻煩
店員拿ㄌ鞋鞋給我ㄇ試穿一下~~宜穎堅決要拿我試穿ㄉ那雙
店員還用很懷疑ㄉ眼神看ㄊ~~ㄏㄏ
笑掉我ㄉ毛嚕~~~後來ㄊ穿下ㄌㄟ~~~
店員又問"真ㄉ可以~~??其實還有更大雙ㄉ~~你ㄅ試試看~~??"
天ㄚ~~宜穎快瘋嚕~~~ㄊㄧ置說"OK~~我穿ㄉ下好ㄇ~~~"
最後店員說"客人致上"這句話經典阿~~~I LIKE...ㄏ
我看店員也快瘋ㄌ八~~ㄊ就是想要宜穎買大雙一點~
回家ㄉ時候順便買ㄌ帽子~~~我之前就想買嚕~~~
ㄅ過早知道在西門町買~~ㄅ如在五分舖~~或許可以猛殺價勒~~
ㄏㄏ~~~瘋狂花錢ㄉ結果就是....破產....沒有身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