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0:20:35瘋瘋A~~小茹茹

有我陪你

知道嗎~~??
我看你那樣我好心疼...
看你心情ㄅ好...
看你難過ㄉ想哭...
看你在大家面前還要強顏歡笑...
知道嗎...我看ㄌ為你感到好心痛...
看你難過ㄉ說要喝酒...看你一瓶接一瓶ㄉ喝
看你要用最快ㄉ速度喝還ㄅ讓很多人知道...
我真ㄉ好難過...
當我也陪著你喝ㄉ時候...
你還擔心ㄉ說你ㄉ胃會痛ㄅ要喝太多...
知道嗎...我真ㄉ想陪你一起哭...
沒辦法ㄉ我...無力ㄉ我...我真ㄉㄅ知道怎ㄇ辦...
你想忘記ㄊ...我陪你
你想ㄑ散步...我陪你
你想要聊天...我陪你
你想痛快哭...我也陪你
甚至...你想喝酒...我都陪你
我知道你對ㄊ好認真
我也知道你心裡面還是很在乎ㄊ
我更知道其實你都嘴巴說說其實你根本忘ㄅ了ㄊ..
忘ㄅ了就ㄅ要忘ㄌ巴...或許你現在很痛苦...
但我相信忘記ㄊ...你會更痛苦ㄅ是巴...
因為我知道..你還是愛ㄊㄉ..ㄅ是嗎..??
ㄅ然你為什ㄇ會到現在還是很難過~~對ㄅ對???
把愛放在心裡~~沒有愛會變恨嗎~~??
我ㄅ信~~我相信恨ㄊ會讓你更難過巴...
高興ㄅ起來...沒關西..我相信沒有人會怪你...
ㄅ要強顏歡笑...反而讓大家看ㄌ好心痛
沒有ㄊ...很痛苦...
但還有我ㄇㄧ群麻吉會陪你...
一群人ㄉ時候你很開心...
一ㄍ人ㄉ時候你會想ㄊ八..??
想想ㄊ...也ㄅ要忘記想想大家~~
想想大家都在陪你ㄉㄅ是嗎~~~??
堅強點...我相信你很快就會振作~~就會真心ㄉ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