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1:41:07彈塗Pooˇpoo妞

▧  請你



你要回嘉義了
我們
又回到了原點



我知道
我們是個危險



你有你的顧慮
我有我的包袱
但我們的頻率卻對的很到



我真的會很想很想你
也真的
很喜歡很喜歡你

你從未從我眼中消失過
只是你看到了一層層面具的我
想讓你以為我不在意了的我


但最後發現
不理你
好困難
會好難過
會更在意 ..


今天有跟你講到話很開心
只想知道
你是在吃醋嗎 ?!


老實說
我很開心
因為這代表你在意
你在意著我




多想跟全世界宣告

吳嘉展 我喜歡你

吳嘉展 我很喜歡你

吳嘉展 我想你

吳嘉展 我會很想你




最後一句 ..


吳嘉展 我不想忘記你


所以請你

我想你 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