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5:49:19薇庭 ♥

10/9 寶貝20歲生日...成功^^

 

 

今天上完早上的課...


   中午筱倩跟我一起去拿蛋糕...


  哈...3Q啦!


蛋糕很剛好的~讓我放在腳踏墊...


  黑~就這樣一路上慢慢騎~也還好啦~有到70吧??



到家~趕快把蛋糕放到冰凍庫...


    放好馬上出去買刮鬍泡...


 回到家~弄一弄時間差不多了...


怕趕不到~13點半就出門嚕!56分的車...


    
火車上...發呆 一直在想 豬豬等下的反應...


  也在想~要坐公車還計程車去朝陽啊?


   很快的51分鐘的車程 到了台中


出站時~請工作人員幫我蓋車票印章...



哈...一到那~考慮了一下~恩~公車好!


   之前在家裡就看過車車的時間了~


把公車和火車的時間配合的剛剛好...


 上了132公車...往朝陽的路上出發囉!



一路上還在偷笑XD 哈哈哈...


    結果~寶貝的同學打來問我在哪...


  跟我說~ㄅㄧㄚ康了ˊˋ 不會吧!?


怪老師~下午都不下課...歐~天阿!


   呵~感謝振皓努力的把我家豬豬留下來...還有同學們


 因為已經不知用啥理由了~只好跟豬豬說 我會下去


呵~豬豬很可愛喔~還不相信 以為在騙他勒...


  (因為我一直跟豬豬說要上課不能下去陪他~還裝的很失望!)


所以拿了簡訊給豬豬看...豬豬才相信!呵~可愛愛



到了朝陽~


   下車時~歐~2手都東西~公車司機幫我拿卡感應&投錢


  打給豬豬~下來幫我拿蛋糕...


呵~一進教室~哇~大家都唱起生日快樂歌...


   還一直說要獻吻~~歐~~真是害羞死了我...>///<


臉很紅...哈哈哈XD 奇怪~


  我在弄蛋糕~豬豬講感言...


都弄好~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叫寶貝許願


    哈~弄好蛋糕時我的手一直背在後面


 因為我在弄刮鬍泡...哈哈哈XD


   擠好~很快的傳給其他人~哈 原來大家都愛玩


等你許願~大家都在你後面 蓄勢待發...


     一許完~說了一句~差不多了...


哈~我先抹了你的臉~~然後接下來都是你同學啦 黑黑


  哇~整頭都是~連頭都順便洗了吧...


 
洗好後~切蛋糕囉...哈哈哈


    寶貝切一刀~接下來都我切嚕!


  呵~每次蛋糕都是我在切︿︿ o喜...


分給大家吃... 大家把禮物給豬豬~


    吃一吃~豬豬自己去拿了大潤發袋子裡的玫瑰花


哈XD 因為我不想太招搖~所以套了袋子~而且這樣好拿


   豬豬來幫我拿但高時~就想說~奇怪那是啥阿


呵~聽到豬豬"哇"了一聲 轉過去看 呵~原來豬豬自己看了


  還說:買的喔? 我說:我做的啦!傻傻


嘿嘿~然後拿卡片給豬豬...豬豬開起來看~呵~


    很害羞耶我~~還被你同學看到>///< 我貼的照片


 呵~你&同學說:你讀錯系了吧?? 哈哈XD


我就喜歡做這些手工藝的嘛...o喜 喜歡自己做~不喜歡用買的


蛋糕吃一吃~寶貝也看了同學寫的卡片!


   大家也陸續的解散嚕...回去趕圖!



謝謝今天留下來慶祝的同學~也謝謝幫忙我的人


  非常的感謝振皓的幫忙...哈哈...


也謝謝那些回家趕作業的人~~~3Q你們幫我寫卡片


雖然沒有讓豬豬感動到??? 因為破功了 哈


    但~還是很成功歐! 3Q3Q3Q!


 我看豬豬真的很開心:)



對了對了~還要感謝~車站的人員&公車司機!


  哈...幫我把票送到我手上︿︿




雖然不像預料中的~但大家都很開心:)


   尤其是寶貝...O喜...





20歲~就是要不一樣!!!!!




吃飽了飯~給豬豬載去火車站


   21點到車站~買了車票~等了很久的車



撘著21:51分的車(還延遲了14分鐘)


    回到了新竹


  23點多~我騎著我可愛的車車回家了XD




寶貝打來電話~~跟我說~~謝謝!


  有開心就好:) 就是要你每天都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