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3:46:08薇庭 ♥

今天過情人節




今天11點多寶貝來哩!


 O喜 O喜...看到寶貝第1個反應..


咦?頭髮不一樣耶! 不是原本的可愛頭...(被說是變態?)


   好可惜唷!我沒看到>"<


呵呵~~不過沒關係!寶貝這樣也很好看 :)



大概12點半時...跟寶貝出去囉..


  我們跑去..."18公里"海岸線


 先去海天一線...哈哈哈 


在那邊待了一下...吃完東西 喝玩飲料


發現..咦?沒有賴打耶!不能玩煙火


先去買了賴打 去玩囉!!!



  去南寮嚕!哈哈哈


有下午的夜市耶!跟寶貝一起去玩嚕!


 我們先玩 打彈珠 呵呵 好玩好玩...



然後看到球球的 ...我也想玩...就跟寶貝說哩!O喜



我們也跑去玩嚕...哈哈 跟寶貝總共玩了934分耶!


   o喜 o喜...玩完後 跑去放煙火囉!



跑到靠近海的地方...寶貝說不要往後看!


恩恩~~我有乖乖不往後看唷!


   聽到了煙火聲..寶貝說~~往後看!!


 咦~~讚耶!! 不過~~風太大~~有些仙女棒已經熄嚕!


  but還是很開心喔! 謝謝寶貝~~


在海灘上...一個大大的 "I ♡ U"


呵呵 好棒好棒...


  我也寫了給寶貝的話"最愛大寶貝"


呵呵 整個就很開心!!


風太大嚕~~~我們走到比較沒風的地方玩...


  不然光用賴打點...點到手都痛囉><



開始玩 沖天炮囉...呵呵 我還不敢玩耶


哈哈哈 寶貝把煙火點著後...丟到螃蟹的洞...


  要抓螃蟹...一開始有抓到喔


 後來的阿...都炸爛了= = 呵呵


   寶貝就說 好阿~~跟你們比速度就好嚕!


呵呵 直接挖洞就抓嚕! 好厲害...


我後來也玩開嚕! 哈哈 直接點了耶!


  抓了又抓 已經走到底嚕! 在走就到海裡哩! 


就跟寶貝往上走...一路上沙超大的...


寶貝很貼心的幫我擋沙...O禾火


O喜 O喜 寶貝看到螃蟹阿...馬上又去抓嚕


  還跑下去耶 ...



寶貝超努力的 一直抓一直抓



   呵呵呵 認真的寶貝...

可愛耶!!  ^^




可是阿...寶貝弄得手手都受傷惹>"< 痛痛耶...幫你呼呼


   我會心疼耶!每次都這樣...上次去釣魚也是


 都把自己弄受傷惹>< 呼呼‵秀秀 不痛不痛喔!


寶貝認真的成果...13隻螃蟹^^



抓完了螃蟹...開始玩煙火囉! 蝴蝶&沖天炮&勝利火花&仙女棒&煙火


都好好玩喔! 好棒好棒...


  還有天然的火可以用耶!不會點賴打點到手痛痛嚕!


玩了一段時間...走去車車的地方


   在路上...還有小倆口耶...原來他們也來散步啊!



後來發現...不是小倆口..是三角戀???



哈哈哈 整個很皮...跟寶貝看到~~都在說 照片要打這些


   O喜 O喜 很好笑耶!!


最後~~我們去了...港南 撿馬賽克


  寶貝家裡要用的耶!!


撿了還滿多的~~不過~~不知寶貝夠不夠用耶!


撿完後...



去吃飯飯...吃完後就回家嚕!!呵呵










今天超開心的耶!!謝謝寶貝...恩~嘛!愛你^3^


今年的情人節今天過...特別ㄋㄟ!




我跟寶貝的足跡

上一篇:沖天炮

下一篇:開學啦...fu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