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0:33:03薇庭 ♥

心跳加速





放學 跟拔比一起回家

 呵呵 昨天答應我的 晚點回家

哈哈 就這樣 玩到了6點 拔比繼續待著

  我爸回來 又出去載我妹

 估計了時間 還不會回來 就10分鐘

怕我爸回來了 要拔比快走 

   走到樓下 歐喔~~汽車聲 "我爸回來了"

 叫拔比趕快上去 免的被發現

過不到5分鐘 摩托車聲 "我媽回來了"

  心想 完蛋哩 出不去了

我爸在家 要出去還ok 

 結果 我媽回來了 困難重重阿

 
就這樣 邊想辦法 邊觀察他們

  我跑上跑下的 我爸問我 肚子餓了喔?

 心跳的好快好快 好怕拔比出不去 回不了家

看到他們一起進廚房煮東西 想到了這個辦法

  『趁他們2個人都在煮東西時 快速出去』


試了一次又一次 也滿身是汗了吧

  終於又等到他們在煮東西時

 把拔比的東西先拿到樓下 

   觀察一下他們 叫拔比下來

最後 很驚險的出去了

 呵呵 似乎 鬆了一口氣


還想好了 假如出不去 睡家裡 呵呵

  明天再出去 不過 拔比要先回家才行


好在 時機剛剛好 

 就這樣 刺激的冒險 結束 


這樣的 心跳加速 很值得

讓你知道...

 爲什麼要幫你分擔痛苦了

 2個人的能力更大 機會更大

   就像今天的我們一樣


你傳來的訊 看完 是"微笑"的

  因為 你懂了



上一篇:雨 抓魚 湯姆熊

下一篇:難產...

瘋子"芽芽*/ 2007-03-08 21:27:40

= =&quot

真是危險呀...
還好還好...
看了看都在擔心了...

哈哈...
you are to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