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0:39:08黑輪醬=)

淡水一日遊


在捷運站中!!可以反射耶=ˇ=




天我悶4個中我最早起床

8點半就起床了

到了9點我開始當總機小姐

叫你悶3ㄍ笨豬起床

死娘炮 都打了第3通了 還不給我起床

還好到最後他被我的唸力叫醒

 

一早我娘又開始唸

那麼早出門

跟誰出ㄑ

幾點要回來

依照慣例的他所有問題我都得重複回答一遍

 

要出門前接到妹妹的電話

說在下雨 shit 早部下晚不下

算了


超酷的!!!!他的天線好好玩


坐上捷運後我悶開始一直再拍照

玩娟娟的t92

白痴妹妹還拿天線一直在搜尋

趙妹妹我看你是戒不了色

手機那麼多部 80幾部

你是多飢渴臘

哪像我 幾百年前就不在碰了

把我的知識都收起來=ˇ=

快ㄑ看一劍浣春秋 他真的很讚 av介的達人

 

終於到了淡水

一群小笨笨漫無目的的走

在談話的過程中

ohohohoh 我和妹妹震驚死了

12個追求者!!!!!!!!小娟娟你的魅力很大

超屌的!!

我佩服你 

你在大安也才開學2ㄍ禮拜 就有4個送上門來

屌臘!!!!

娘炮別看我 我國中很乖 

不可能有12個!!!超誇張的臘

震驚震驚

 

之後我悶肚子好餓

沒吃早餐就出門了

先跑ㄑ吃吃吃喝喝喝

接著我們就做渡輪到八里騎車車

才一租完車

剛沒起步多久

下大雨!!shit

以為一下下就停的

在樹下躲的幾分鐘

臭妹妹 叫我穿白色的衣服

全濕了 都成了透明人了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不穿白衣了

害我的小鱷魚在被風雨侵害後便的好贓

好討厭臘

我可愛的小鱷魚 你被我弄得好贓

之後娟跟妹妹躲在公廁

我和娘炮ㄑ買雨衣

oh

誰知道我悶買回來雨就停的

簡直跟我們作對



他衣服濕掉了 所以把他脫掉 清涼唷!!小娘炮


還好這次騎協力車

不然我在路上就會摔死

根本不敢騎

還不用怎ㄇ踩

邊騎邊拍照

哈哈!!!

 

今日最爆笑!!!

路上就有人打噴嚏呀

結果白目妹妹為了要證明自己可以打的很大聲

就打超大大大大大聲

結果眼鏡就被他的晃頭掉在地上

路人看到也一直笑

害我笑道不行

妹妹還跑進樹叢裡找他的眼鏡

 

之後就一直騎

大家都沒什麼力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還好每天自己走ㄑ補習班訓練我的角力

我悶上了捷運就睡死了

吼!!!!

腳踏車幹麻按臘

害我都沒有拍到精采的部分

shit

 

我悶再玩的十後

有ㄍ女人員很好的傢伙一直在接手機

都是女人打電話

邀他出去

手機沒停過勒

最好女人員那麼好

回到西門就去綠蓋找他悶

 

到最後我悶丟下那ㄍ白痴自己先走了

哈哈哈

好爽

但是我娘3點半就開始崔我回家了

一直唸

我是乖寶寶 都沒回嘴

 

我的門禁還是5點媽!!

哈哈哈

今天超開心的=ˇ=

 

 

 

 

 

 

 

 

 

 

 

 

 

上一篇:大同二週生活

下一篇:複雜

卡通人XD 2009-09-17 19:50:31

淡水是好地方
因為我住淡水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