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8:40:43∮ 水 樣 × 依 恩 ♪

總裁的掛名夫人-番外篇

女孩趴在窗台上,她懶懶的看著外頭,金色的陽光灑在她白皙的臉上,烏黑的長髮灑在背上。 她看著外頭那高大的圍牆,阻擋了她和外頭的聯繫,這15年來她沒出過家門,她彷彿就像一個洋娃娃被關在高塔中。

  「唉。」她嘆了口氣,自從母親去世後,爸爸就像變一個人似的。她看了一眼手中的照片,一個男人穿著西裝對著鏡頭笑的很開心,這是她爸爸年輕時,媽媽給她的。爸爸好久沒這樣對她笑了……

  「爸爸!」她看著一個男子抱著一箱東西從底下的花園走過,那個人跟照片的人一模一樣,但爸爸現在應該在美國呀!她爬上窗台,想看清楚點,她伸手想叫住他,他卻越走越快,女孩整個人站了起來,一個不小心就翻了下去。

  「啊!爸爸救我!」男孩聽到聲音,轉過頭,一個女孩從三樓落了下來,他丟下東西,衝了過去。

  「咦?我沒事……」女孩睜開雙眸,原本已經抱了必死的決心,但這草皮還真軟呀,她用屁股蹬了幾下,真的好高級呢。

  「小姐,你可以起來了嗎?我也是男的,會有反應的。」一個男聲從她身後傳來,女孩轉過頭,望著男子一會兒,男子金色的頭髮在陽光下十分耀眼,害她一時間無法看清楚他的面貌,但後來發現她正坐在那男子的腹上。

  「啊!對不起。」女孩紅著臉,趕緊爬了起來。

  「還好我有練過百米,才來的及趕過來否則你早就完蛋了。」男子笑了笑,也站了起來。

  「你好,我叫夏語琪,你長的好像我爸爸唷!」女孩伸出手笑著說。

  「夏語琪?意思說你是小姐囉。」男子看看自己的手,在衣服上擦了擦才敢伸出去握手。「我叫洪蓮,就讀大學,缺錢所以來這裡打工。」

  「洪蓮……阿蓮請多多指教。」夏語琪笑了,她好久沒笑了。
  
  「你跟我爸有什麼關係呀?我爸的私生子嗎?」她眨眨眼接著說。

  「我跟老爺?不不不,沒有關係的小姐,你就別捉弄我了。」洪蓮趕緊搖搖頭,他緊張的模樣逗笑了夏語琪。
 
  「你真坦率,就別跟我用敬語了。」

  「不,小姐那怎麼行呢?」洪蓮這次頭跟手一起搖了,要是被總管發現不被吊起來打才怪。

*******************

  我和阿蓮就這樣相遇了,他是個標準的陽光形男孩,有他在的地方,就會被感染歡笑語快樂。我和他交往了很久,他完成大學學業後,我鼓勵他出國讀書,雖然我會很難過,但我不能因為我耽誤了阿蓮的前途。於是我放他自由了。

  我很感謝阿蓮帶給我的一切,雖然我傷了他,騙了他……但他給我的微笑始終如一。

  對不起,是我錯過你……阿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