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7:06:42∮ 水 樣 × 依 恩 ♪

妳,對!就是妳!-第十六篇

***早上***

「唔,阿翼」

我轉身看著眼前熟睡的阿翼

「嗯?今天星期六耶,可以繼續睡呀!」

說完,把我的頭塞進他溫暖的懷裡

「可是,阿晴在隔壁耶!不知道昨晚有沒有睡好」

阿翼挑了挑左眉,令我想笑

「噗,你看起來好笨」

「妳說誰笨?」

他馬上轉身把我壓住

「啊!好啦!我投降啦,你很重耶!起來啦----!」

誰知站在門外的雅晴看到這一幕竟然笑的合不攏嘴?

「晴!?」

害的小倆口羞紅著臉,你看我、我看你的

「早啊!小晴,肚子餓了吧?」

我看了一眼笑到彎著腰的雅晴

「噗哈哈哈--!我、我不餓啦,你、你們繼續吧」

「欸?妳不難過囉!」

換我挑了挑左眉,看到突然爆笑的小晴,我愣了愣

「啊哈哈哈哈哈----!那是我騙你們的啦!你、你們真是可、可愛」

「什麼?」

「什麼?」

好呀!這小倆口聯合起來騙我們?

「因為昨天宇跟我說他晚上要去公司幫忙他爸爸管理一些事情,所以我就跟她說我想來找你們玩呀!」

「哦?是這樣的哦?那宇回來了吧!快回家吧,我們有事還沒做完,妳說是不是啊?小芽?」

「啊哈哈--!那我就先回家囉,小芽要撐住!我們等等會和你們一起去吃早餐的」

完了啦!阿翼

「哈哈哈!」

以下劇情便不多說,請自行聯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