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0:25:55☼鬼娃] -*

♬ 噢 今天爆讚 ㌔ ♥♥♥♥

<< 早上 >>
一大早起來
整葛很興奮 xDDD
換衣服
今天不是穿校服
就有很嗨的 feel
過沒多久 邱珊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囉 !!
但有事所以很晚才出去
一出去聽他們說什麼有人跟他們要錢要去加油 =ˇ=
我ˇ邱珊ˇ小Qˇ布丁ˇ小俐俐一起走
要去麥當勞跟猩猩他們會合 xDDD
就一起走呀 !!!
就走到民光東路跟大有路交叉口
剛好看到了猩猩小妹阿達阿筑
就大家一起去麥當勞了
開始想要叫什麼
後來買超久的
我要買的都要等 =ˇ=
就叫一葛不用等的
就趕快走了
因為已經15分多了
然後就一起走去
看到美環麵包
噢 !!
美環整葛很讚很讚 正咩 xDDD
不過 ....
我有一件事要說 她腿真的真的無敵細 ˋˇˊ *( 羨慕 xDDD
後來就我們 9 葛一起走去
噢 整葛超壯觀的
不過我們 9 葛走過去都沒跟主任講早 xDDD
後來我們就走過去
整葛很壯觀的 feel
呵呵呵 xDDD
因為太晚去一去就差不多要打掃了
穿便服打掃有點點不習慣的感覺












<< 早自修 >>
考試 =ˇ=
國文 *( 呿呿呿 =ˇ=


<< 第一節 理化課 >>
老師就問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然後勒 !!!
就有人說 那為什麼你也穿便服 ?
老師就說 這是我的工作服 !!! xDDD
過沒多久 就上課拉 ````
檢討昨天考的考卷還有功課
但是我整葛很混 xDDD
狂傳紙條什麼之類的 xDDD


<< 第二節 理化課 >>
也是檢討考卷跟功課
因為很多 ,,
有 2 張 好像 8 面吧 !!!
反正我一樣混
原因 : 我聽不懂 ˊˇˋ
所以 唉 =ˇ=
放棄 ... *( 太難了嘛 !!!


<< 第二節 數學課 >>
老師問我們為什麼可以穿便服
就有人一一講什麼什麼的0
講完就繼續上課拉 ````
有認真也有混 =ˇ=
一樣有傳紙條什麼的 xDDD
*( 誠實的說


<< 第三節 歷史課 >>
整個很乖
嘻 :)
乖乖的抄重點
乖乖的畫重點
呵呵呵 xDDD


<< 第四節 中午午休 >>
吃飯吃飯 ,,
還有珍奶喝呢 !!!
打掃 ,,
打掃完就回來趴一下下而已
就說要去拍照 =ˇ=
就起來全班整隊去拍照
過程不講 =ˇ=


<< 第五節 美術課 >>
去美術教室上課
就有要圖
結果我圖太小 =ˇ=
邱珊就剛好要去拿東西
就趕緊拿給小俐俐幫我改大一點
我就先在那發呆
過沒多久 圖來了
摁 果然不愧是小俐俐 xDDD
畫的很讚
結果 ... 用一下下而已就下課要收東西了


<< 第六節 英文課 >>
講英文什麼的嘛 !!
講完就抽籤找人回答
我就想 哇勒 ㄘㄨㄚˋ賽 我又不會 =ˇ=
還好 ... 沒抽到我 xDDD
後來寫東西 我也不會在那抄麵包的
嘻 :)
就又要寫一個 還好下課了 xDDD


<< 第七節 國文課 >>
摁 ,, 很無聊 =ˇ=
反正就上課 ...


<< 第八節 數學課 >>
噢 ,,
又再傳紙條上課
阿范說我有進步辣 !!!
雖然很簡單 =ˇ=
不過有葛很難的我解出來了
阿范說我很厲害 xDDD



噢 !!! 各位先生小姐們
精采的來了 刺激的來了 開心時刻又來了
請往下繼續欣賞


































一群人走去阿達家
幹嘛勒 ?
玩國王遊戲打撞球
一開始大家就都去買炸的
我.猩猩.阿達.小Q就在那邊顧
小妹布丁邱珊阿筑去買
然後就我跟小Q.猩猩.阿達開始玩 撞球
阿達 摁 好厲害好厲害 很強 xDDD
後來過了沒多久 他們回來了
就開始吃 xDDD
我跟猩猩小Q吃雞陪 xDDD
就吃吃喝喝的 xDDD
吃完就開始玩拉
先玩一下下的撞球
本來不想玩國王遊戲的
就後來看 噢 好想玩 xDDD
就去啦 ````
一開始 阿筑小妹 互抱
後來是 猩猩邱珊 互輕臉頰隔著親 要拍照 來不及拿 他們就趕緊親完了
後來是 小妹阿達 拖鞋鞋
後來是 阿筑布丁 互輕臉頰隔著親 並且拍照
後來是 猩猩邱珊 一起吃薯條 並且拍照
就六點了 我跟我媽說要六點回家
所以不能久留了 ˊˇˋ
不然很想繼續玩的說 xDDD
刺激刺激呢 !!! *( 大笑
就我跟猩猩小Q先走
我們就走到猩猩家對面
猩猩自己過馬路過去
我們就一直說 掰掰掰掰 xDD
後來還要偷偷去嚇猩猩
結果猩猩轉過來說 ” 你跑步聲很大噎 !! ”
所以沒嚇到 可惜 *( 沒嚇過她 xDDD 有想嚇她的欲望 xDDD
就我跟小Q一起走回家拉



噢 今天 有夠讚有夠讚
真的真的無敵無敵霹靂霹靂 爆愛爆愛 ” 今天 ”
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ˋˇˊ







































謝謝觀賞 xDDD
帥氣的楊過 2008-09-13 23:08:49

好玩耶~[路人甲]

阿達ˇ 2008-03-13 20:58:56

拿有拿有 我有跟主任說早阿

我是乖小孩捏

版主回應
是噢 !!!
我以為沒有人說 xDDD
我不乖 ˊˇˋ
沒有說 xDDDD
2008-03-13 21:00:33
阿達ˇ 2008-03-13 20:47:13

好玩齁?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呢ˇ

版主回應
當然 !!!!
好玩死囉 !!!!
愛死愛死 xDDDD
哈哈哈哈哈 xDDDD
2008-03-13 20: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