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8:32:03☼鬼娃] -*

♬ 血光之災 =ˇ= ㌔

理化兩節課 ,,
一開始都噗太想聽 ,,
結果阿范就教我寫老師現在敎的 ,,
然後就寫寫寫 ,,
就連後面都開始認真上惹呢 !!! xDDD
猩猩下課還說我痕難得 ,,
整葛痕好笑 ,,
因為我這次是第一次那抹認真呢 xDDD
呵呵呵 xDDD
但是後面我整葛都聽噗懂惹 =ˇ=

數學課 ,,
也一樣痕認真的上課 ,,
噗懂就問阿范 xDDD
哈哈哈哈 xDDD

歷史課 ,,
先看什抹影片的 ,,
因為有雜音太吵 ,,
老師就說有空再去社會領域教室看 ,,
就上課惹 !!!
也一樣痕乖呢 !!!!

美術課 ,,
去圖書館找書 ,,
就我們那尋找 ,,
後來我跟小Q去找的時候 ,,
突然看到有人在耍啟 =ˇ=
把書拿反然後書整葛要掉惹 ,,
他又用痕啟的動作接 xDDD

英文課 ,,
考試 =ˇ=
講完單字 ,,
抽籤問上課補充的東西 ,,
真的好險 =ˇ=
沒抽到我 ,,
有些噗知道 =ˇ=
再來講課文 ,,
結果某人又問 " 老師你有沒有去簽阿 ??? "
就超好笑的 xDDD

國文課 ,,
講課文 ,,
老實說真的痕無聊 ,,
某人又在那唉 =ˇ=
亂叫 =ˇ= 就整葛無言到極點

數學課 ,,
又聽噗懂惹 =ˇ=
又問阿范 xDDD
呵呵呵

放學 ,,
噗用去練習我噗知道 =ˇ=
結果還是去惹 !!!
後來阿范在那學阿含跑步 ,,
超啟的 ,, 我覺得 =ˇ=
後來小蕃薯也跟著去跑 ,,
後來就回家惹 ,,
去麥當勞 ,,
買完就回家惹 !!!
結果就在一家早餐店在那抄電話 ,,,,
結果我ˋˇˊ
在書包摸索我的筆 ,,
就突然 阿惹一聲 ,,
被東西刺到 ,,
結果流血惹 =ˇ=
後來又回家惹 !!!
巧克要去買東西就要去安親班惹 !!
小Q就走另一邊 ,,
我跟邱珊就看到大卡車 ,,
就突然想到 ,,
昨天 !!!
有聯課的時候看影片嘛 !!!
放學回家邱珊就說 那葛什抹差阿 ???
我就說 什抹 ??
邱珊就說 看的那葛什抹差阿 ??
我說 犬夜叉 ???
巧克就說 內輪差噢 ??
之後我跟邱珊就狂笑 ,,
因為明明是 " 內輪差 "  我說 " 犬夜叉 x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