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32:02☼鬼娃] -*

♬ 阿筑 點 ㌔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開始--------點;;


     01` 猩猩 ♥
     02` 邱珊 ♥
     03` 阿筑 ♥
     04` 小Q ♥     
05` 小妹 ♥
     06` 巧克 ♥
     07` 阿達 ♥   
08` 布丁 ♥
     09` 小俐俐 ♥     
10` 奶媽 ♥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人超級無敵噗錯 ,, 是一葛知心的寶貝
    你覺得(二)如何 雖然凶但會幫我們出氣呢 !! 人也噗錯呢 !!
    你覺得(三)如何 傻小孩 ,, 也是一葛愛哭鬼 ,, 噗過我痕愛她呢 !!
    你覺得(四)如何 真的傻的可以 ,, 更傻的可愛 ,, 是一葛正咩呢 !!
    你覺得(五)如何 聰明體育好的小孩 ,, 也痕可愛呢 !!
    你覺得(六)如何 有時候耍點小白目 ,, 噗過人還噗賴呢 !!
    你覺得(七)如何 腳好長又好瘦 ,, 有時真的痕可愛呢 !!
    你覺得(八)如何 腳好常有葛特別的膚色 ,, 超正的她 ,,
    你覺得(九)如何 美術好 ,, 酷酷的她
    你覺得(十)如何 真的有時還蠻白目的 ,, 但人真的噗會壞到哪去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帥哥    
你覺得(二)如何 噗錯
    你覺得(三)如何 噗錯
    你覺得(四)如何 正咩
    你覺得(五)如何 可愛
    你覺得(六)如何 噗錯
    你覺得(七)如何 正咩
    你覺得(八)如何 正咩
    你覺得(九)如何 噗錯
    你覺得(十)如何 噗錯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據我所知目前有 3 位老婆 ,,
    你覺得(二)如何 噗知道
    你覺得(三)如何 我ㄚ !!! 哈哈哈哈 ,, 其實是 噗知道 =ˇ=
    你覺得(四)如何 據我所知目前有 1 位老公 ,,     
你覺得(五)如何 據我所知目前有 1 位老公 ,,
    你覺得(六)如何 噗知道
    你覺得(七)如何 噗知道
    你覺得(八)如何 噗知道
    你覺得(九)如何 噗知道
    你覺得(十)如何 噗知道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 ♥ ♥     
你覺得(貳)如何  ♥ ♥ ♥ ♥
    你覺得(參)如何 ♥ ♥ ♥ ♥
    你覺得(肆)如何 ♥ ♥ ♥ ♥ ♥
    你覺得(伍)如何 ♥ ♥ ♥ ♥
    你覺得(陸)如何 ♥ ♥ ♥ ♥
    你覺得(七)如何 ♥ ♥ ♥ ♥
    你覺得(捌)如何 ♥ ♥ ♥ ♥
    你覺得(玖)如何 ♥ ♥ ♥ ♥
    你覺得(拾)如何 ♥ ♥ ♥




  (壹)

   【傳給你的人是誰】阿筑 
   【她是你宝貝嘛】 廢話 ,, 拿東西砸你欧 !!! 他是我大大大寶貝
   【妳認識他多久】 國一到現在
   【她正/醜/帥/還是普通】還好
   【對他說壹句話】 乖辣 !! 標那抹愛哭囉 xDD




  (貳)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痕多捏 !!!
   【你的宝貝很多個嘛】噎死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有的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難以置信的感覺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朋友的喜歡 ,, 噗會那種喜歡 ,,



  (參)

   【妳有情人嘛】 沒有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海邊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嘛】 沒有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壹句話】 噗知道
   【想跟你的情人在壹起到什麼時候】 沒情人 ,,


  (肆)

   【妳最愛吃的食物】痕多 
   【妳最愛喝的飲料】痕多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噎死  
   【愛吃烤肉嘛】 噎死
   【愛吃火鍋嘛】 噎死


  (伍)

   【喜歡的運動】打籃球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因為可以跟朋友一起運動呀 xD   
   【最愛跟誰壹起運動】寶貝們    
   【妳最喜歡做的事】 逛街 ˇ 聊天 ˇ 叫猩猩跟我耍啟
   【喜歡跑步嘛】 中上喜歡




  (陸)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都還好
   【接上題 , 為啥喜歡】都還好沒特別喜歡 
   【即時通幾號】 nina50632
  【最愛誰】家人 朋友 寵物 
   【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有 
【有老公嘛】沒有 
   【有老婆嘛】沒有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嘛】噗會 =ˇ=  
   【戀愛感覺好嘛】還噗賴
   【鞋子穿幾號】 送我一雙鞋我自然會告訴你 xD  
   【最愛的明星】都還好
   【最愛的場所】痕多呀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朋友牌 ,, (( 亂講的 xD
   【麥當勞叔叔幾歲】問他阿 !!
   【肯德基爺爺幾歲】問他阿 !! 
   【喜歡菜市場嘛】 噗喜歡
   【都跟誰逛街】  寶貝們 
   【都跟誰拍貼】  寶貝們  
   【推薦壹個逛街去處】中壢
   【妳現在幾歲】 14 
   【現在幾點】 07 : 31 
   【想睡嘛/為什麼】有點 ,, 因為好累噢 !!
   【今天有見到誰】 痕多人 ,, 講噗完光是班上就36葛惹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一點都噗會 ,, 我超級愛她 ˋˇˊ
   【這個問卷很多嘛】  還好呀 !!
   【豬年,有什麼願望】今年鼠年噎 =ˇ= 
   【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再說吧 !!
   【有沒有手機】  有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猩猩 ˇ 麻吉 ˇ 小月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痕多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小妤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小良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都噗想 
【想去哪壹個國家】 韓國
   【想生混血兒嘛】  噗想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____ 最搞笑+` 邱珊
   ‘____ 最弱智+` 沒有
   ‘____ 最白目+` 只有開玩笑的白目
   ‘____ 最北七+` 我 xD
   ‘____ 最可愛+` 小妹 ˇ 小蕃薯
   ‘____ 最漂亮+` 小Q
   ‘____ 最正點+` 布丁
   ‘____ 最色胚+` 噗知道 ,, 哈哈哈哈 xDDD
   ‘____ 最帥氣+` 猩猩
   ‘____ 最酷斃+` 小俐俐
   ‘____ 最誠實+` 噗知道
   ‘____ 最溫柔+` 噗知道噎 !!
   ‘____ 最體貼+` 痕多噢 !!!
   ‘____ 最成熟+` 小Q ˇ 布丁
   ‘____ 最幼稚+` 我 xDDD
   ‘____ 最英俊+` 沒有
   ‘____ 最瀟灑+` 沒有
   ‘____ 最噁爛+` 沒有 
   ‘____ 最悲觀+` 沒有
   ‘____ 最樂觀+` 大家
   ‘____ 最親切+` 大家
   ‘____ 最仁慈+` 大家
   ‘____ 最善良+` 大家
   ‘____ 最天真+` 噗知道噎 !! 阿筑說我=ˇ=
   ‘____ 最純潔+` 我 xDDD 
   ‘____ 最沒品+` 沒有
   ‘____ 最甜美+` 小Q
   ‘____ 最特別+` 大家
   ‘____ 最神奇+` 噗知道噎 !!
   ‘____ 最開放+` 沒有
   ‘____ 最保守+` 噗知道
   ‘____ 最義氣+` 邱珊 ˇ 巧克
   ‘____ 最勇敢+` 有些人 ,,
   ‘____ 最懦弱+` 沒有   ‘
____ 最浪漫+` 噗知道
   ‘____ 最直率+` 噗知道 
   ‘____ 最有型+` 布丁
   ‘____ 最搞怪+` 我ˇ猩猩 ,, 我逼猩猩跟我去做的 xDDD
   ‘____ 最海派+` 噗知道
   ‘____ 最沉默+` 沒吧 !!
   ‘____ 最詭異+` 沒有
   ‘____ 最冷酷+` 沒有
   ‘____ 最善變+` 沒有
   ‘____ 最無情+` 沒有
   ‘____ 最衝動+` 沒有
   ‘____ 最虛偽+` 沒有
   ‘____ 最風趣+` 阿范 
   ‘____ 最低調+` 沒有
   ‘____ 愛生氣+` 我吧 !! =ˇ=   
‘____ 最愛笑+` 我吧 !!
   ‘____ 最娃音+` 沒有 
   ‘____ 最Man音+` 沒有
   ‘____ 最難懂+` 沒有

( 可以噗拿沒關係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