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7:32:25☼鬼娃] -*

♬ 閒閒沒事做 ㌔

英文課 ,,
講句子 ,,
之後玩遊戲嘛 !!
超好笑的 ,,
老師說要對半切勒 ?
還是男女 ?
還是橫的切 ,,
就開始投票 ,,
結果我們這邊的幾乎都舉對半切 xDDD
我是看別人舉跟著舉 xDDDD
後來開始討論 ,,
我叫麵包想 ,,
然後正咩還在那說蚊子是深情王子 =ˇ=
因為他在唱歌 xDDD
原本都沒看到 ,,
之後轉頭看到惹 !!!
差點笑死 xDDDDD
因為那臉好欠巴 xDDD
超好笑的臉呐 !!
後來麵包想到惹 !!!
我還是噗會唸阿 =ˇ=
麵包第一葛上去 ,,
哇勒 =ˇ=
他說要敎我結果自己跑回去 ,,
我就想 阿勒 ㄘㄨㄚˋ賽 =ˇ=
還好小妹太好心惹 !! xDDD
就跟我講怎抹念 ,,
我就在那寫注音 xDDD
還好過惹 !!
差點嚇死 =ˇ=

數學課 ,,
下課 ,,
就要寫數課本 ,,
結果勒 ?
我忘記帶課本 =ˇ=
開學才幾天就忘記帶 ,,
哈哈哈哈 xDDD
我就趕快叫猩猩陪我去跟頭皮借 ,,
上課就抽 ,,
還好沒有抽到我 !!!
因為課本噗是我的 =ˇ=

健教課 ,,
一開始先看過年要幹嘛幹嘛的 ,,
說除夕要幹嘛阿 !!
初一初二 ..... 要幹嘛拉 ~~~
還說什抹變胖的舉手 =ˇ=
還哾拜拜什抹的 ,,
之後講完就上克拉 ~~~
我痕乖呢 !!!
認真上課 ,, xDDD

理化課 ,,
無聊呐 =ˇ=
邊抄重點邊寫東西 xDDD
整葛就痕混 xDDD

直接跳到音樂課 ,,
看影片 ,,
然後問問題 ,,
噗會要跟全班說 對噗起 =ˇ=
還好 ... 猩猩有講一葛 ,,
嚇死 xDDDD
後來又編歌 ,,
題目XX定的
名叫原來我痕帥
一開始抽到阿筑
再來閃電阿嬤
再來猩猩
再來邱珊
超好笑的呢 xDDD
後來就下課惹 !!!

國文課 ,,
下課囉 !!!
老師就說星期要帶哪本的我忘惹 !!!
然後好像說一句噗然要揍揍欧 !!!
全班就在那笑 揍揍
應該是揍揍辣 !!
我忘惹 xDDD

放學 ,,
我跟巧克聊的痕爽一直走一直走 ,,
後來邱珊他們噗見惹 !!!
我们以為他們要躲起來 ,,
讓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
原來噗是 =ˇ=
是邱珊原本要回去學校敎打掃點名簿 xDDD
後來就去康是美買東西 ,,
就回家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