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32:23☼鬼娃] -*

♬ 小Q點 ㌔

幸福點點名 5♥*]] Q 點
超可愛點點名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妳想要的是﹕

㊀﹐可以考葛好成績= = ܤ

㊁﹐有痕多錢花都花噗玩 XD ܤ

㊂﹐跟寶貝們永遠在一起 ܤ

㊃﹐通通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ܤ

㊄﹐再給我 6 葛願望 XD ܤ


★點妳的人是: 寶貝 Q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關係 ܤ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正 ܤ

2. 傻 ܤ

3. 可愛 ܤ

4. 愛笑 ܤ

5. 常跟我耍啟 ܤ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一直笑 ܤ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痕多噢 !!! ܤ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他我寶貝噎 !!! 而且我又撲是T = = ܤ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要吃多一點才行 XD ܤ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太正惹 !! 腿太細惹 !! ܤ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 請客 XDD ܤ

★對他整體印象: 正正正 ,, 正的要死人惹 !!! ܤ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1.傻大姐2.愛笑3.正咩 ܤ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痾 ... 沒想過 ... 都可以吧 !! ܤ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白目要死人 ,, 又常耍啟 ,, 講話又噗經大腦 ܤ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可以瘦一點 = = ܤ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你們辣!要永遠當我的寶貝欧 !!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猩猩 ܤ
2. 邱珊 ܤ
3. 小妹 ܤ
4. 小Q ܤ
5. 巧克 ܤ
6. 阿筑 ܤ
7. 布丁 ܤ
8. 阿達 ܤ
9. 阿范 ܤ
10. 小蕃薯 ܤ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ㄚ !!! 沒有辣 !! 他目前沒有 ... ܤ
  

【9號是男是女?】
 
   男的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聊天噢 !? 我也要 XDD ,, 回答: 噗知道 ܤ

【那麼8和5】
 
   討論東西阿 !! 討論啥 !? ,, 回答 :噗會怎樣吧 !!! ܤ

【2號在讀什麼】

   國中 ܤ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今天剪完頭髮的時候 ,, 回家路上 ... ܤ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我哪知道阿 !! = ˇ = ܤ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哇 !! ܤ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噗會 ,, 他我寶貝噎 !!! 重點我們又噗是T ܤ

【那7號呢】

  雖然他是長腿正咩但是我還是噗會,,他也我寶貝噎 !! 我們也噗是T ܤ

【4號是單身嗎】

  並噗是 XD ܤ

【5號的姓氏】

  楊 ܤ

【10號的名子】

  陳蕃薯 ܤ

【2號讀哪間學校】

  大有國中 ܤ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聰明,,我的寶貝,,他在2008年非常噗正常因為他有葛白痴朋友就是我:D ܤ

【9號呢】

  愛耍啟 ,, 有時候真的痕想揍他ˋ ˊ

【3號呢?】

  可愛妞,,痕聰明,,也是我寶貝之壹,,有時候會跟著我們一起發瘋 ܤ

【你試過對8號的feel呢】

  瞎咪feel !? ܤ

【9號住哪】

  大有路吧 !!! ܤ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 ܤ

【2號喜歡7號嗎】

  喜歡吧 !! 朋友的喜歡 XDD 他們有噗是T = = ܤ

【你怎麼認識2號的】

  5年級同班 ܤ

【1號有沒有寵物】

  有他家的兔子ˋˇˊ ,, 居然說跟我痕像= = ,,可見他瘋惹 XD ܤ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廢話 ,, 正咩噎 !! 性感要死 XDD ܤ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诶,,他喜歡別班的,,你想太多惹!!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