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32:23☼鬼娃] -*

♬ 今天等於沒上課 ㌔

早上 ,,

痕早起來 ,,

然後我跟我媽說腰痛.頭痛 ,,

之後我媽幫我量體溫 ,,

我媽就問我說你還要去學校嗎 !!??

我是想說去學校應該會好一點捌 !!!

就說要去 ...

結果 !!!! .....

早自修

紅毛在講東西時 ,,

就聽到一堆咳嗽的聲音 ,,

就超多人在咳嗽的 ,,

(( 爆笑 ... :))

腰痛到噗行 .....

然後下課就在那講要噗要去保健室睡覺 = ˇ =

可是我撲想去 = ˇ =

之後鳥毛的課 ,,

真的受噗暸惹 !!

就跟鳥毛說我要去找班導 ,,

之後去找班導 ,,

結論是要去保健室睡覺 = = |||

之後猩猩上去幫我拿水 ....

下課邱珊他們就來看我 ,,

歷史課 ,,

也是在那邊睡 ,,

之後保健室阿姨幫我量體溫 ,,

又下課惹 !!!

邱珊他們也是來看我 ,,

體育課 ,,

保健室阿姨又幫我量體溫 ,,

38.5惹 = ˇ =

(( 慘 .....

之後就跟紅毛講 ..

然後紅毛去跟我媽講 = ˇ =

結論還是要回家 ,,

上午最後一節課 ,,

上課 ,,

一樣在睡覺 ,,

就看到阿范來保健室 ,,

之後我媽就到惹 !!

上去拿書包 ,,

然後去拿外出單.請假卡 !!!

就回家惹 !!!

所以今天等於沒上課 = ˇ =

回家一樣睡覺 = = |||

晚上去看醫生 ,,

發燒.喉嚨紅掉惹 ,,

之後打針 = = |||

蠻悲慘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