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7:32:23☼鬼娃] -*

♬ 97 . 1 . 4 ◦ °

< 英文課 >

抽問 ...

抽到我 .. 還好我會 .. 邱珊也有跟我講 XD

嘻嘻嘻 :D

< 數學課 >

寫習作 ...

< 健教課 >

先分組 ,,

之後看影片 ...

看完組別討論學習單 XD

< 理化課 >

非常非常的混 XDD

< 家政課 >

考試 ....

< 音樂課 >

考唱歌 ...

= ˇ =

我在那狂祈禱噗要抽到我 ...

結果 ... 第 11 葛抽到我 !!

碼的 = ˇ =

之後還是上去用麥克風 ,,

上去就算惹還要用麥克風 ˋ 口 ˊ

真的是齁 !!

< 閱讀課 >

寫國文習作 ...

< 國文課 >

考講義 ...




放學 ...

我ˇ邱珊ˇ巧克去麥當勞 ,,

吃完下去新光三越樓下找小Q

小Q還被巧克嚇到 ,,

臉還爆紅呢 !! XDD

之後我們就回家惹 !!!

在路上狂笑 XDD

呵呵呵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