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7:32:20☼鬼娃] -*

♬充實 × 一天 ◦ °

今天12點就就打給邱珊

問他要噗要一起去吃飯

之後我跟他去學校外面

然後就問警衛說幾點可以進去

警衛說三點 = =

然後我發現我沒帶學生證阿 !! = =

之後我跟邱珊跑回去拿

然後要來新光三越那邊吃中餐

再路上一直打電話

找蘇廷瑋他們 !!

然後我們就再要去新光三越過馬路那裡的時候

遇到他們 = =

然後我跟邱珊就下去新光三越 B 2

吃中餐....

之後蘇廷瑋他們也在要在那吃 = =

然後就邊吃邊等小妹....

之後小妹也來惹 !!

(( 中間省略 ))

之後邱珊他們就在打球

之後巧克也來惹 !!

然後他們就在那邊打我就在旁邊看

過惹痕久的一段時間....

我跟巧克還有她弟

去買飲料....

然後要去的路上

我打巧克一下...

10 塊噗見惹 !! = =

然後我還在那邊找 = =

之後巧克就把我拉走說沒差辣!!

去新光三越買

之後又去用投的

然後又過惹一下下的時間....

我們去洗手

之後我跟小妹就去聊天

然後就回家惹 !!

之後還發生惹痕好笑的事情 XD

懶得打惹 !! XD

簡潔有力的說就是我痕敗持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