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32:19☼鬼娃] -*

♬ 認真 × 一天 ◦ °

< 地理 >

考試 ~ ~

話說考痕爛 ~ ~ ˊˇˋ

< 公民 >

考試 ~ ~

好險有及格XD

< 國文 >

考試 ~ ~

唉 ~ ~

爛成績呀!! ~ ~

< 體育 >

可以打羽球

做完操ˇˇ去搶球XDD

之後去幫阿筑測仰臥起坐

之後XDD

打羽球

超爽的一節

放鬆心情 ! ! XD

我愛我愛 !! XDD

< 中午 >

再睡覺前我幹惹一件壞事 XD

報仇 !! ˋˇˊ

原本我去叫阿達管秩序

結果去外掃區看惹一下他們噗在 ˊˇˋ

之後就聊天惹一下

要睡覺時

汀到邱珊在跟人聊天

就起來也去聊 XDD

汀說紅毛痕....唉!!

< 聯課 >

忘記帶東西

所以跟阿筑跟小俐俐回班上拿書

小俐俐敎阿筑數學

我在那看地理XD

巧克力借我的題庫XDD

謝謝呀 ! XD > ˇ <

< 班週會 >

之前調課

所以上音樂課 !!

吹菊花台 XDD

好玩好玩 ~ ~ 也是放鬆的一節課 !! 我愛我愛XD

< 英文課 >

改考卷 ~ ~

改到一半

蘇廷瑋就說幫我改

因為是卓均樺的 = =’’

之後她叫我整理考卷

之後改完看書....

之後因為太吵老師噗給我們看別科ˊˇˋ

然後我整理考卷也要偷偷摸摸的 !! = =’’
< 公民課 >

考試 ~ ~

也是有及格 XDD





放學 ~ ~ ~

我跟邱珊去麥當勞看書算數學 !!

然後遇到瘋瘋學姊 = =’’

明明噗認識他

他卻說要敎婐數學 ~ ~

但我數學沒有一次考及格噎 !!

之後在那狂笑 = =’’

之後還去買東西捌!!!

就買早餐卡的樣子 ~ ~

然後就有葛學弟要點餐

他也噗認識那葛學弟

然後就打那葛學弟說要噗要買早餐卡阿!!

要也要拖一葛人下水 = =’’

整葛就是痕無言

之後又在那狂笑...

然後邱珊去倒東西

然後那葛學姐坐邱珊位子

說要敎婐數學= =’’

然後又說他會 = =’’

真的痕無言

之後他就走惹 !!

然後猩猩要來對面那裡補習

然後想說順便先來敎我們

後來打電話給他她說沒有

然後我就問說可以噗可以去她家

之後就去她家看書算數學XD

好好玩呢!!!

之後回家後

邱珊又來我家敎我數學

敎到9點多 !!!

累死人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