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8:32:15☼鬼娃] -*

ღ 就算沒有你這個機掰老師我們班會過的更快樂◦ °

今天勒!!

就是填一個東西

然後就是收過去的時候

班導就看到说她说攀岩ˇ走鋼索其中一葛

就要記一葛差

明明就有講過還噗敢承認

還说我有那樣说嗎??

明就有ˋˇˊ

之後他就摔東西走人惹!!

還哭惹呢!!

如果他沒那麼機掰

我們會討厭他嗎??

而且他如果好好對我們撲要用威脅的

我们會那樣寫嗎??

白目ˋˇˊ

噗爽的話他就走嘛!!ˋˇˊ

反正我在這承認我非常討厭本班班導ˋˇˊ
今天輔導活動課说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忘記是誰傳給卓XX搭

結果他就说他最重要搭是XXX(並噗是本班的啦!!本班知道XDD)

(噗能说全名噗然我會被罵XD)

整個好好笑XDD

他臉整個紅惹呢!!

周珩之後還笑他XDD

今天最後一節某人跟某人就痕白目ˋˇˊ

然後就再那耍北七

放學就被我捏臉XDD

哈哈哈哈

邪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