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4:20:14☼鬼娃] -*

〝王 八 蛋 ﹋ ◈ 〞

阿筑:襙你怎樣
   你到底是在那跩殺小
   以為自己很大尾在那邊叫
   還要打人勒!
   你娘勒!!襙
   上籃球你是怎樣辣!!
   狂踩我腳是怎樣
   跟你講我左腳受傷撲要一直踩
   你狂踩是怎樣
   還踩我右腳
   王八蛋勒!!
   整天在那北爛是在北爛殺小
   以為自己是美女喔!!
   裝的更像三捌
   是想讓全世界知道你是三八喔!
   你乾姐在就在那唱秋
   現在你乾姐走樂!!
   撲能跩樂捌!!
   襙你妹的王八蛋

林煒芳:靠你更三八
    以為自己是美女
    新同學轉來在那叫春
    我要帥哥我要帥哥辣!!
    靠
    以為如果有帥哥來會愛上妳喔!
    襙
    看你夠三八就撲會喜歡你辣
    你以為你長的很好看
    是我们班班花嗎?
    告訴妳你錯樂我们班小妞ˇ佳俐也比你好看
    還搶別人男友
    襙  死三八
    王八蛋跟廖苑筑同一種人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