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8:32:09☼鬼娃] -*

〝96/6/3(日)好玩搭一天﹋◈ 〞


今天呀!!

去新光三越表演

還撲錯玩

我ˇ別針先去乖乖家前面等他

後來還遇到陳家育ˇ溫智揚

之後就去新光三越地下室

之後勒  

就去學校樂

先簽到



之後就去新光三越八樓

整個很無聊

又很熱

之後等到音樂老師他們班時

我們合唱團搭



整個跑掉

之後有回去辣

(中間還有一些哩哩扣扣搭事情就撲講樂)

我還跟別針去六樓玩籃球搭



還撲錯玩

之後在表演時我快瘋樂

希望趕快唱完

誰叫我再第一個




後來表演完就可以走樂

之後我ˇ別針先換衣服

我穿完感覺超怪

之後還下大雨

我ˇ珊ˇ珊搭賊賊去市區

整個感覺我自己很猛

去那裡我整個人都濕掉樂

猛XDD








今天還蠻好玩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