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2:32:06☼鬼娃] -*

* ° , [_ ` { ☆ } 9 6 / 4 / 30 { ★ }

今天我們班家政課做壽司
超好玩搭 呵呵
我是第一次做壽司 雖然是用吐司做搭 但還噗錯玩
呵呵 覺得這次做的比上次做蔥油餅好太多了
那蔥油餅敲級難吃 呵 我還拿去給月月.小杰.奈宝.小蘋果.雨潔姐吃
呵呵 雨潔姐在吃時 小康康剛好走過來
老師問我說 馬翊寧妳怎麼在這裡
我說 我來找我姐呀!!
小康康 他喔 (指雨潔姐) 又撲像 妹妹跑比姐姐快也
呵呵 聽完妹妹…那句後敲爽搭 後來我跟小康康說
以前我姐跑跟我一樣快 可是因為之前腳受傷後就輸我啦!!


回家後我跟雨潔姐幫我哥洗廁所
因為我家社區之前說要停水
所以我媽儲水呀 後來沒停我們在洗時我媽就叫我們用儲水的水洗
比較節省 後來洗一洗 我跟雨潔姐玩了起來
後來最後一桶水 雨潔姐潑我 所以撲能潑她了
我就很噗服氣 我就用洗澡那裡的水龍頭要潑我姊
因為我家是拉上去的 噗是用轉搭
我就一拉 水龍頭斷掉啦
哈哈 有夠爆笑 我好暴力
呀哈哈 後來我們就是跟我哥道歉我哥沒生氣只說要換水龍頭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