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5:11:48阿笨是也♥

◈ 想對妳說


「 我如果沒有愁過你的愁,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

                  我就不配說我愛你。 」

 「 愛情與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雖然混在一起,

                  但我還是分得很清楚。」



 我想有一天我們都能忘掉 < < 想妳的星空下 ,,, 星星不再閃耀

曾經付出的

每一天每一夜 我不曾想逃

受傷的翅膀 >> 總有一天會慢慢

 慢慢的變好,能飛得更高。

  當失去妳的依靠 我想我知道 眼淚的味道

 (( Don"t wanna miss you ))

過去的不能再留住 只是過往每個畫面  都成為我們的束縛 愛情的無助

 每天看你淺淺的笑 是我最大的福報

 也許不能和你到老,但我的心已不再寂寞

 天天有你陪在身邊<是我最大的奢求

 也許你早已走遠。但我會記得所有 的美好

 希望你快樂天天有ˇ心中沒有那煩惱


 酸的戀愛才可一生都記起,

 酸得不會忘記感動的滋味,

 酸的激素甜得一生都記起。
 
 就算擁有的時光;那也是短暫的 

 能夠無怨無悔的對一個人付出

  

  那就是 『 幸福 』



 我希望能夠

愛你  卻不會緊抓著你

欣賞你  但能不帶批判

  參與你 而沒有任何侵犯

邀請你  卻無絲毫勉強

離開你 心中不會有愧疚

指正你  而不含責備

幫助你  卻不帶冒犯

如果  你也能如此待我

那麼 我們便能真實相待

妳是唯一 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 只要妳需要我 ,,, 我一直都在

上一篇:◈ 球賽一

下一篇:◈ 球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