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8:22:27阿笨是也♥

◈ 今天

今天還算ok的 呵呵~~還是一直叫她ㄆㄚˇ ㄉㄞˋ 豬



  可是到惹放學的時候ˊˇˋ 她她她叫我大笨蛋 -"-

  沒差 我叫她ㄆㄚˇ ㄉㄞˋ 豬

     她叫我 大 笨 蛋 okok拉

   今天跟她一直玩 結果阿~~你會感覺到有殺氣0。0 

   因為 某人在吃醋~"~  她又不接受某人 某人還是很喜歡她

  所以就在那吃醋 她也ㄓㄚ~~ 可是我一直要走開 她就一直叫我過去

   
   她就一直弄我 某人就在那吃醋 我有什麼辦法阿ˊ   ˋ

---------------------------------


   哈哈~ 今天才發覺 笨姐原來是那麼的幼稚

   比我還要幼稚耶!!  生氣的時候超幼稚的~
 

  和我快下死喏。 哈哈哈哈哈哈~

  笨~~~~~~~~~~~~~姐 阿!!

  
   我可以問妳嗎 ?!  請你不要在那麼幼稚惹 可不可以啊!!


  還一直罵他幼稚鬼 嘻嘻 噓! 別被他發現喏 ( 閃 )

上一篇:◈ 今天

下一篇:◈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