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7:57:14阿笨是也♥

◈ 耗子生日

呵呵~~好開心喔!! 早上一起來先去玩電腦



玩到10點多出去 ,,, 去惹麥當勞那



妹妹和耗子說先去a1 我們玵到12點多 再回到麥當勞等人


    我們看到惹3隻狗在箱子裡 耗子就幫她們取名 取的超好笑的!!


    

      後來我們做小黃去百分百 去到那 一開始都很正常 沒事!!


  但喝酒之後 突然巫婆 跑出去哭 我被嚇到 我們都跑出去看


    除惹巫婆哭 連熊熊和哥哥都在哭  


    然後一個一個帶進去包廂。。熊熊妳明明就醉惹~真是的


    後來 我還去親一個人 ( (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 ) 


而 且 我 還 親 好 幾 次~~~~~~~> ” <



   >/////< 希望你沒生氣ˇˇ


     好累唷!! 幸好沒喝的很醉 嘻嘻!! 今天還一直牽著她的手

和抱著她 > <” 我真的好喜歡她唷!!^^


好開心唷~~~ 耗子還說要幫我追耶!! 我覺得它應該不會答應吧!!

噗噗噗 ,,, 是根本不可能ˊˇˋ

上一篇:◈ 明天三二四

下一篇:◈ 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