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7:10:20阿笨是也♥

◈ 三十八永遠記住這一天:) )





哈哈~~~


今天真快樂...跟小學同學一起幫小學老師慶生~~~^^


我們還買惹個很大的蛋糕送給老師~~~

老師許願惹~~~也切蛋糕惹~~~


所以阿 就開始吃蛋糕囉!!



好開心~~~ 我還一直用我們班某位同學^______^



因為阿~~這次玩玩不知哪時才會再見面捏>”< 所以阿~


秤現在...欺負她...嘻嘻~~ 可是他還是有打回來...沒關ㄒ..


習慣惹~~~所以沒差!! 在老師家看電視...











到惹中午 老師請我們吃達美樂...呵呵~~


我們很快就吃完惹!! 我們很後吃後...


吃完~~~收東ㄒ...收完之後..


我們就去聯合大學那邊打球ˇˇ


我們玩球完到瘋掉-ˇ- 因為阿 她們一直在搞笑...




笑到無力 就先休息~~~休息完以後= =




就繼續打球...但她們還是一直搞笑= = 笑的好累唷~


打的也好累唷~ 到惹2點多。。有些人就要回喏!!

 我就叫爸爸來載我囉!!


   














     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那時候~~


    時間過的真快>>跟小學同學在一起打球 聊天 真的好開心




        跟小學同學在一起的笑。跟現在不同

         跟小學同學的笑 才是我真正放開心胸的笑。

 但現在的笑。只是掩飾的。    好像在像那樣 那嚜開心 快樂~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