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0:12:56阿笨是也♥

◈ 哭 ,,, 笑

哭 對我來說 ,,, 只是發現情緒的方法**

笑 對我來說 ,,, 只是掩飾我心中的難過霸喏**

我 ,,, 真的好想變回以前的那個我**

我 ,,, 真的好想回到小六的那個時候**

我 ,,, 真的好想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我 ,,, 真的不想再管任何事**

我 ,,, 好累..累到快活不下去惹**

我 ,,, 真的不需要嘴巴**

我 ,,, 真的只要有個人陪在我身邊就夠喏**

我 ,,, 真的好想活在兩個人的世界中**

我 ,,, 真的很對不起太多人**

我 ,,, 不希望任何人吵架**

我 ,,, 不希望和妳吵架**

但 ,,, 我們常常吵架**

真的 ,,, 很對不起**

我 ,,, 沒做到**

對不起 ,,, 我沒做到我們之間的承諾**

真的 ,,, 很抱歉**

我 ,,, 知道妳不會再給我一次機會惹**

我 ,,, 不會跟妳要求再給我一次機會

因為 ,,, 我做錯好多次**

但 ,,, 妳卻一直原諒我**

所以 ,,, 我不會再跟妳要求任何一次機會**




我應該是個多餘的人吧!!



祝福妳們幸福**

下一篇:◈ 所謂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