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2:13:12♀﹋檸﹏檬〃♂

〝三立電視台〞

昨天打工時。。三立電視台的!台灣尚青這個節目。。

有來捏!來採訪我們低店︿︿~嘿嘿~當然看到哩!主持人〃

ㄚ嬌〃andㄚ西〃噗噗@@~

可是看歸看!還是要上班@@"但滿緊張的。。

雖然不是在拍我= =||可是還是滿怕被拍到。。

因為很靠近他們>"<cC~但過程滿好笑低@@"

不知怎麼講~哈!過程中都是老闆娘跟他們一起拍~

哈!但是他們在拍。。而我在賣的過程中~滿討厭ㄉ= =a

因為有幾個人。。根本就不是來買東ㄒ!而是來看拍戲><

真是的~害我還帶著微笑的問~你好︿︿~需要什麼?

沒想到跟我搖頭就算哩= =||還說我是來看戲!真是的~

最後他們拍完後!ㄚ西有跟我掰掰唷︿︿~

我還想說他在跟誰揮手~因為我在賣豆腐~。。

顆顆!所以沒太注意他們。。後來抬頭看到時~

還想說他在跟我後面的人說掰掰。。嘿嘿!沒想到是跟我說掰︿︿

噗噗~最後老闆娘的女兒~跑去跟他們簽名時。。

跑回來說ya~拿到簽名哩!後來有一個同事((男生))

就說為神麼我沒有!。。最後老闆娘的女兒就給他說。。

不然給你嗎~。。後來那個簽名就變成那個男生低哩~!

搞笑的事。。老闆娘卻跑過來說!為神麼你有。。

結果他(男生)就說藍xx(老闆娘女兒)給我的呀!

後來想說他是老板娘。。他就說跟她說好辣!給你給你。。

後來老闆娘很賊~就說哈哈哈~不要哩!才不稀罕。。

害我們都在想~挖哩!老闆娘哪時那ㄇ慷慨~

其實。。他有哪跟他們的一起照的照片@@~ㄆㄆ~

最後~其實過程中。。經紀人都有跟我聊一下︿︿~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