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2:24:55♀﹋檸﹏檬〃♂

£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的打工ㄖ@@~

0黑0黑﹌是賣豆腐低唷!雖然我不是送豆腐的~哈哈︿︿

想到豆腐就讓我想到!頭文字D︿︿那個藤源拓海~~顆顆!

哀~我個工作地方。。跟電影感覺差好多~

cc~建議還沒看頭文字d的人快去看唷︿︿真的很好看的!

讚!最近我也煞丟。。周杰倫的一首歌~叫一路向北︿︿

繼續}}誰叫有一個"女生"才剛升國一而已。。就那麼地嗆

雖然有點不爽。。畢竟她是老闆的女兒。。

心裡有點不服。。滿想罵罵她~今天去了那個打工地點。。

開始賣起豆腐~只有過去那個女生旁邊or問她事情。。

不是說幹麻過來。。還不快回去

就是。。我怎麼知道。。不然就是~一直在下面念人。。

也很會亂罵人。。拿個東西給別人。。知道是怎麼拿給人的嗎?

是用丟的。。有夠不禮貌的。。真是所謂天蠍座的本性@@"

[[其他天蠍座者。。有得罪請抱歉]]

後來他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都去問她說。。

你怎麼哩?他卻回答說。。沒有ㄚ!

可惡= =||沒有。。那那個臉哩?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