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4:00:30♀﹋檸﹏檬〃♂

6/28難掌控的情緒

ㄚ。。。。。。。煩死哩!

最近的情緒超難控制的= =||

奇怪哩!最近人家一說我。。

or講道理。。我就是聽不下去。。

幹麻一直煩我。。你知不知道這樣會讓我粉討厭你。。

可是我知道你是在關心我。。怕身體被我自己搞壞。。

但是我現在管不了那麼多。。你越講我越是覺得煩。。

這幾天猛問我哪時要睡。。??

我怎麼知道!

我想睡我就自然會去睡。。

我不想睡!你也拿我沒則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熬夜的。。

最近我熬個夜也要被你管。。

我當時真想告訴你。。你只是我一個朋友。。

不是我男友。。更不用說是你是我爸媽!。。

不要讓我討厭你。。說說就好。。不要每天都要管。。

每天說道理。。每天問。。

我可是會抓狂的。。你知道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