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0:20:36傻氣〃笨﹏小臻

手分手!?

該下定決心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已經受夠了

一次又一次的謊言 我聽膩了

一次又一次的等待 讓我覺得我像個笨蛋一樣

一次又一次的敷衍 別當我是個寵物這樣哄一哄就沒事了好不好

我要的安全感你給不起  你要的我想給卻給不起或許距離遠了一點  但是我也好想跟你走下去

不讓我過問你怎麼了  不讓我過問消失那麼久跑去哪了  得不到你任何回應讓我覺得很痛苦

看不到聽不到讓我亂了腳步.....慌了

總覺得自己像個傻瓜一樣

當下定決心不再想你時 你又出現了  卻又突然消失了

搞得我都快崩潰了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好好聊聊說說該放棄還是要繼續呢!?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愛你還是不愛你   真的很讓人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