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00:26:43傻氣〃笨﹏小臻

what wrong with me?

什麼時候開始    你已經要下定決心了

什麼時候開始    你打算忽視簡訊電話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變的像似陌生人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更不堅強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戒不掉有你的日子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很愛哭了

什麼時候開始    偽裝起來假裝很勇敢呢

有好多什麼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到底怎麼了

一直堅信著當初說好的    但我卻再也看不到了

你說不喜歡看到我難過 但我卻幾乎天天在難過

你說你喜歡看我的笑臉 但笑臉卻都沒辦法出現

你說要我等你電話           但卻都沒有消息

我真的好需要你 我的他 你到底在哪裡

想跟你走下去  難道只是作夢而已嘛

我不想做任何猜測 只能用忙碌來讓自己忘記 找不到我最愛的你

這段時間我真的累了  好想有你得大大擁抱  讓我忘了這些日子的難過和承受的壓力

不管再怎麼累 我還是會選擇繼續等你

因為愛你       因為捨不得你忙成這樣        所以選擇相信    你給得回應

因為愛你 所以讓我有勇氣和動力堅持下去

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 我的大壞蛋bebe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