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4:24:58傻氣〃笨﹏小臻

堅持?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而你的消息還是沒有

一顆擔心的心總是把我搞得很疲累

因為愛你所以選擇等你把事情解決再跟我聯絡

我也已經不知道等了多少天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堅持下去

關心我的人一直跟我說這有問題

但我卻選擇相信你

因為愛你所以想跟你走下去

你是我的避風港  但是這幾天的你卻沒有發現到我的難過    難過到讓我快迷失了方向

我想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快回到我身邊好嘛?

這種找不到人的日子我不想過了

還是找不到的話 我們是不是就得走最後一種結局呢?

想到這裡擔心又害怕

快出現好嘛    真的很想你     my   bebe

或許我就是傻或笨吧

因為愛你  我還想堅持下去

但堅持能到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