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4:10:00傻氣〃笨﹏小臻

動力在哪?

 

 

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是孤單的

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有一群好朋友的陪伴 每天笑嘻嘻的並不孤單

當有男朋友的時候,似乎少了點什麼

這種是我想要的麻??

我真的不知道

體諒你沒辦法時常和我通電話或簡訊

一次又一次找不到你的人 開始擔心起來 也會狂傳簡訊給你  你給的答案卻都是空白的

我很努力的在學習當一個不讓你擔心的寶貝

但是你呢 時常讓我擔心東擔心西的  難道真的那麼忙碌嗎?

我並不是愛生氣 只是 我想把握這好不容易的機會而已

當我生氣的時候才會急忙著安撫我和道歉   但我要的不是你的安撫合道歉  只要你能多一點時間來陪而已

bebe 一次我可以裝做沒關係  二次我選擇諒解你的原因 那第三次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樣的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和你走下去

那你呢?

如果真的2人不適合的時候 你會放我走還是會留著我?

我想我的答案會是讓你走 因為不想讓你被束縛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