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4:03:25傻氣〃笨﹏小臻

愛哭鬼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但是 你有時給我搞失蹤

這叫我該怎麼辦呢 電話打不通  

每次都要讓我難過深怕你發生什麼事情了  想到這裡眼淚就會偷偷掉下來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這酸甜苦澀的感覺

BEBE  我想一直當你的愛哭鬼  可以麻?

千萬不要再有這種情形 我會很擔心的

我們已經走過一個月了

謝謝你包容愛哭又愛"張"的我

BEBE  我還想跟你繼續走下去

想跟你一起做很多事情

BEBE 讓我們一起繼續填寫我們未完成的故事好嗎?

有你的大大手掌心牽著我走 我想我會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