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9:24:48傻氣〃笨﹏小臻

並不是想像中的勇敢

 

 

5年了

謝謝妳們的陪伴

畢業後我會很想妳們的

不敢想像 之後沒有妳們的日子會變成什麼樣子了不能一起說五四三了

雖然我們之間都有一些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是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是不是

不管未來的我們會變成如何

但我希望我們這群都能平平安安

一個也都不能少

一起為了執照考加油拔

我愛妳們

說好了   誰都不要放棄唷

一起去臨床磨練 互相加油打氣

我不敢說畢業那天我不會哭

因為我的淚腺很發達 有個感動的點就會哭得唏哩嘩啦了

還有就是因為有妳們這幾個的陪伴 讓我的5年生活過得多采多姿

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