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6:25:18雅雯老師

遇見耶穌之前,我的人生如何?

想與各位分享我的見證~

遇見耶穌之前,我的人生如何?

我從小就是在基督教家庭長大,小時侯只知道每個星期日不去教會就會被念,所以總是跟者爸媽上教會”應付”禮拜,也許是每次到教會或多或多少總是聽到如果有自已無法改變的事,只要信靠耶穌且交託上帝就能改變現況,這樣的想法一直停留在我心中。其實在我還未受洗前也就是25歲以前,我只是個掛名基督徒,因為自已自治能力不好的關系學會了抽菸、時常說謊、與父母頂嘴,我的人生總是按照我自己所想的走。
當我回憶起剛進銀行的前半年,從什麼都不懂的會計觀念和複雜的借貸關系裡要找出頭緒真的對剛出社會的我是一大考驗,從剛進銀行的第一天開始,我遇到了非常多的”考驗”(客戶的無理貸款要求)及需要面對問題的困難,從以前我就自認為沒什麼問題是可以難的倒我的,沒想到當一忙起來的時候總是會發生做錯的事,原來銀行的櫃台人員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趕三點半支票的人一堆,剛進來很多的存款、提款、匯款都還不熟練還要問前同事如何解決,只要動作稍慢客戶就不斷抱怨,主管也不斷在後面催促、電話又不時的響起,每天每天總是過的戰戰驚驚壓力非常的大,終於在第7天忙到快不行的時候又天外飛來一筆客戶帳戶有誤而被經理罵,當天中午吃飯的時間我放下了便當,胃一直痛起來還不斷的反胃,當時我無意識的走出了銀行騎上了我的機車到了一處空地,我發現我早已淚流滿面,我蹲跪在地上告訴我自己我己經快撐不下去了,突然有個念頭讓我想起我小的時候當我已經盡力還是無法達成時,我是倚靠上帝走過的,於是我做了一個很長的禱告,告訴上帝其實我是不足的我是這麼的渺小,我所承受的壓力與痛苦都交託給你掌權,就在我禱告完後我的”心”剎那間,突然放的很開很開,原來我一直都需要耶穌在我生命掌權,而我自已卻不自知,感謝上帝讓我經歷過這一段路程。
從2006年開始比較時常去教會後,長老請我幫忙接學青輔導,當時對我來說心裡既開心又擔心,開心的是原來我也能在教會幫忙服侍,擔心的是像我這樣的人怎麼能當學青的輔導呢?還好有大姐的幫助與協助,在這些日子當中真的從中學習到非常的多,受洗之後我的人生重新翻轉一遍,工作的性質也改變了,教會也開始了華語禮拜並開始了合音的服侍,自從接觸了新揚以後發現到原來世界上還有一群雖然未信主但也是以真誠、熱情、服務的老師們。才了解到原來工作不只是換取金錢而已,許多人不只能健康廋身原來也能因者這份行業開創自已的事業,經過長期的接觸後我對直銷的舊有觀念改變了,一份好的直銷是因為"人"的不同真的可以做到讓人景仰,自從換到了一份新的工作後了解到上帝要我走的路真的是大不同的,在這當中也進入了得勝者教育協會開始了輔導國中生的教育事工。希望各位看文章的朋友也能真正找到自已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從我到教會服待開始,上帝就不斷的在我的生活上更新我的個性(自私、嫉妒、怨恨),受洗後所有的壞習慣(抽煙)也都在受洗當天瞬間改了過來,耶穌在我生命上所做的改變是我以前真的怎麼改也改不了的,自己內在的想法與學習的習慣也開始慢慢改變了,我開始每天禱告讀聖經,讓耶穌成為我身心靈的力量,內在的生命不斷不斷的更新,感謝主讓我從小就生長在充滿愛的基督教家庭裡,感謝主因為有教會洪牧師的帶領與引導,讓我從屬世的地方看到上帝帶領我的道路,讓我開始有了真正的心靈平安與喜樂並且幫助他人也得到同樣喜樂,感謝主你賜給我永恆的生命與盼望。

以馬內利~~